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段奕宏拍完《团长》有阴影 三年不接战争戏(图)

段奕宏

  也许,你还在津津乐道段奕宏在《士兵突击》里扮演袁朗的表现。不过,跟着康洪雷《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一起来宁的段奕宏昨天却在接受南京记者专访时,告诉大家,“我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龙文章,将超越袁朗!”

  3年内不想再接战争戏

  因为“袁朗”,在话剧舞台上本就十分耀眼的段奕宏,被更多的观众所认知与喜爱。从大学四年一部戏也没有接到,到现在走到哪里尖叫声一片,段奕宏体会到了人生的某种奇妙之处,不过,他更愿意把这些变化看成是自身的一种成长,“康洪雷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贵人。
他挖掘到我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潜能,使我提速,免走了很多弯路,认识他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合作了《士兵突击》后,康洪雷将段奕宏升为男一号——《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饰主角龙文章,让他有机会大绽光芒。不过,这个戏太多的磨难,以至于段奕宏曾经想过放弃。他说:“两次重大事故给我们每个演职员带来的心理阴影,是很严重的。”朝夕相处的同仁就在十几米外突然死亡,这让每个活生生的人都体会到了内心崩溃的感觉,段奕宏说:“生命消失了,那么脆弱。那个时候,我在想,我把戏做下去,还有什么意义?”此外,艰苦的拍摄环境与条件都“磨砺”着演员们的毅力,现在回首这一段往事,段奕宏说:“拍摄中,真的不愿意拍!这么苦,这么累!拍完后,却看得觉得很值得!”不过,《我的团长我的团》给段奕宏仍然带来了很多心灵上无法承受的痛感,他说:“3年内,我想我不会再接这么惨重的军事戏了。”

  红了后还没涨工资

  也正因为08年过得有点沉重,后来,段奕宏接连接了好几部轻松的戏,来舒解自己的心情,这其中包括电影《桃花运》,还有一个名叫《99天》的小电影。而4月,他的一部电影《银杏》也将在大银幕上映,他说:“那是俞飞鸿自导自演的一部电影,我在里面演男主角,清代的戏,讲的是一个男人为了爱等待了一个女人50年。看了你一定会哭的!”虽然段奕宏与战友们体会到了“爆红”的滋味,可是,他们的片酬却一点也没有涨,昨天,段奕宏说,拍《我的团长我的团》时,他和战友们的片酬仍旧是原来的低位,不过,现在拍完肯定要涨工资了吧?段奕宏一听,眼睛一瞪,“那当然啦!”

  因为连拍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和电影《银杏》,段奕宏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过年他难得回了新疆老家。陪父母好好地过了一个年,段奕宏说:“这次真的非常开心。”原来,孝顺的段奕宏去年给爹妈买了一套新房子,房子有个院子,可以种菜种花,父母对于他这个外出游子的牵挂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例如他们把种的蔬菜放在冰箱里等他回来吃。他在家时,天天拿各种东西“喂”他,结果段奕宏都觉得自己吃胖了,一直喜欢健身锻炼的段奕宏只好每天出去跑步减肥,“每天跑4公里,爸妈都哭了!他们说,你回来就顾着跑步啊!”

  喜欢在家里做新疆抓饭

  段奕宏是金牛座B型血,既顾家又爱家,还特别有情调。自小便是运动健将的他酷爱锻炼,并不喜欢交际,他能够一连七天在家“宅”着。这个大男人做的饭很不错,他自己最得意的是新疆抓饭,“鸡肉的,牛肉的,我做的都很好吃”。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称,段奕宏表扬自己的女友是“比车晓漂亮,比李小璐活泼”,昨天一听记者提到这个,他立即吓得说,“啊?不可能吧。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话。”在段奕宏的心里,“女朋友我基本没有夸过,不用拿出来对大家说吧,那是对人家的一种不尊重”。段奕宏的女友是蒙古人,曾在日本定居,但是无论记者怎么“逼”问,他就是不愿意具体交待她是谁?他只说:“我们交往了很长时间了,她跟这个圈子搭点关系。”今年本命年的段奕宏是否计划结婚呢?一听这么问,段奕宏笑得特别有趣,“你怎么像我妈一样啊,总是问我这个问题”。在段奕宏这个新好男人的心里,婚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婚后的生活,“要让另一半感觉到幸福啊,嫁给我不后悔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袁朗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