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百集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登陆湖南卫视

  湖南卫视昨日公布了最新的电视剧播出编排,韩国百集家庭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暂定将于2月25日(下周三)接档目前正在热播的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与观众见面。据记者了解,这部长达百集以上的长篇剧集是湖南卫视引进《大长今》之后的又一重墨手笔。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月到3月历年来都是竞争激烈的重头戏频出的月份,相信《传闻中的七公主》是我们迎接2-3月激烈竞争的一道秘密武器。其丰富的内涵、发散性的家庭社会问题以及即将触发的众多话题,都将是我们的依仗所在。”

  据了解,虽然题名为《传闻中的七公主》,但这部剧的故事中心却是四个名字中带“七”字的女性的故事,大姐德七、二姐雪七、三姐美七和小妹终七,与父亲罗阳八、母亲还有外婆之间的家庭故事,以及四个人生活细节和家庭的变化贯穿着故事的始终。这样的群像形式不仅像极了广东观众熟知的《外地媳妇本地郎》中的“康家四少”,在国外很多剧集中也都有所体现,比如美剧中非常著名的《成长的烦恼》、《老友记》都擅长用多个人物群像来展现社会画卷的千姿百态。

  根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虽然《传闻中的七公主》是一个以反映家庭、社会问题为主题的剧集,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剧集主要就是哭哭啼啼、气氛压抑。与《外地媳妇本地郎》一样,该剧从始至终贯穿的都是一种轻松、诙谐甚至夸张搞笑的基调。而这种喜剧的方式,也让观众能够带着一种轻松的心情去体会其中的百般滋味。“剧集体现出的‘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概念,包括表现的家庭中众多变化和事情,都是社会的一种延伸和反射,而剧中这种喜剧的诙谐表现方式,则为本身充满烦恼的剧情添上了一层温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