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甜蜜蜜沪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即将来京

沪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海报
沪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海报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将于3月4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连演五晚。昨天,该剧导演鲍莉携主演王柏伦、翟煦飞来北京会媒体,表示新版将在情感上更为细腻,有些场面很有电影《甜蜜蜜》的味道。

  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5年走红于网络,2006年国家话剧院将其搬上舞台,2007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也推出了由何念执导的沪版。此次进京的沪版并非原班人马,由于何念正在忙于话剧《鹿鼎记》的排演,他向制作人推荐了自己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妹鲍莉担当导演。

鲍莉曾在话剧作品《武林外传》任执行导演。她表示,原版中关于这个美丽的空姐为何要住到这个男生家里“同居”表现得有些突兀,剧情铺垫不足,为此,在新版中,鲍莉特意将剧情调整加了两场戏。

  由于原班人马随何念排演《鹿鼎记》,因此演员方面除了男二号李超外,其他几位主演均为新面孔。曾出演过宁财神网络剧《微克帝国》、《防火墙5788》的国家话剧院演员王柏伦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出演过《武林外传》和《疯狂的疯狂》的演员翟煦飞。(记者 王雯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莉 | 何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