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章子怡贾静雯希亚李湘 盘点圈内最炫居家女

章子怡

希亚

贾静雯

范冰冰

李湘

  新的一年开始,娱乐圈中的劲爆美女们也都随着春风的乍暖而在舞台上活跃起来,同时,笔者发现,这些美女们在把美丽的身影存留在人们面前之余,也十分享受自己在私密暖窝中的生活,这不,娱乐美女的居家大比拼上演了一出火辣走秀,让粉丝们在惊喜中狂欢。

  章子怡:平民居家我最爱

  前一段时间被缠上是非的国际巨星章子怡最近终于摆脱了困境,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活动计划,用自身行动化解了一场风波,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以小小平民的姿态展现在媒体面前。而出身平民的章子怡在居家方面也显露着她的平民色彩,虽然居住的属于豪华公寓,但是家里的一切打点都充满着北京普通家庭的氛围,有着一种浓厚的亲民情怀。

  章子怡对待居家,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她认为作为女人,应该对这些感兴趣,即使是明星也不能够摆脱这个内容,如果不了解居家,不亲自参与到居家中来,那就不是真正的女人。处于热恋中的章子怡有这个观念,说明她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她不想让自己成为不理家务,不懂家事的花瓶,过日子就要实在,和普通的平民不应该有什么区别。

  希亚:女性空间要精心打理

  作为华裔著名的女歌星希亚,她对居家更是有着深厚感情,如果不让她打理这方面的事情,她就会很难过,因为她是一个纯粹的女性主义者,在自己的家里必须要有一个单独的化妆间,不论是在北京的家,还是在加拿大的家里,都是如此。希亚说这样做就是能够让自己及时进行保养和补妆,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永远展示在朋友们的面前,让自己永远都拥有女性的魅力,并且不避讳地说自己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在自己的音乐上同样是如此。

  希亚还向笔者透漏,就连朋友们来了,也都会扎进自己的化妆间里去,让自己给她们补妆啊,保养啊,进行密切的交流,朋友间的友谊更加地增进。除了化妆间,自己家里的家具和摆设希亚都是自己设计,往往在闲暇时就给自己设计,随着季节和心情在不断地改变着,她不想让自己都固定在一个空间里,要尝试不同的空间,让自己永远都能够拥有新鲜的感觉,这和她的音乐有着同样的效果,难怪她的歌迷都沉醉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不出来呢。

  贾静雯:女儿是我的居家主角

  有了女儿,做了母亲的贾静雯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了,因为她已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自己的女儿身上,希望自己能够带给女儿一个幸福完美的童年,让女儿快乐地成长。作为母亲的贾静雯说起居家来,那话就不断了,日常中的一些细节都如数家珍一样给记者讲出来,油盐酱醋的生活已经在她的世界里占据了很多的空间,她成为了真正的家庭主妇。

  但是,贾静雯无论说到什么,都少不了自己的宝贝女儿,家里的家具和摆设都是根据女儿的特性而决定的,避免给女儿造成伤害,比如说桌椅就不能够有太多的棱角,免得女儿碰坏。在家里,到处都摆放着女儿的玩具,简直就是一个儿童王国。贾静雯说看着女儿快乐地成长,自己内心是最满足的了。

  范冰冰:居家成为了暂时的遗憾

  整天忙于拍戏的范冰冰说起居家来就没有轻松的感觉了,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多少的时间来打点自己的生活,有了房子却没有时间管理,这让她感到遗憾。范冰冰已经位于女性明星的富豪排行榜前列,按说自己的生活会有很大的起色,但是她却在发愁,自己究竟什么时间能够停下来,真正地给自己的家里增添些色彩,让自己的家能够和自己一样,具有范冰冰式的特色。

  虽然在居家上没有多少的时间,但是范冰冰仍然抽出可怜的时间来打点家,哪怕是购买一件非常小的饰品,也让自己感到莫大的安慰。作为一个忙碌的女明星最可怕的就是有了家却没有多少的时间回去,只能靠着别人给自己打点,但是当自己回到家里的那一刻,还是有着一种小小的幸福感,毕竟这个家里还是有着自己的辛苦在。

  李湘:豪宅富婆很性感很小资

  关于李湘的豪宅,多年以前都有了报道,还因为装修而引发过纠纷,更因为和李厚霖的结婚离婚而备受关注,但是不为人知的是,李湘在居家上有着很多的自己想法,并且在苦心经营着这块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李湘成为富婆这是事实,她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拍摄了电影,还在进行着主持行业,可以说是很忙碌很忙碌了,但她却有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家,并且是打理得非常到位,这令许多艺人都艳羡不已。

  李湘的居家理念和她的本人没有什么区别,可以说和她的人一样,性感、妩媚,很小资,很小资,比普通的小资都小资,李湘这样打理自己的家是因为舒服,家就是自己休息的地方,是自己躲避娱乐,躲避媒体的地方,只有在这个地方才有真实的自己,所以就尽情地展示自己,奖赏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章子怡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