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4岁吴淡如求中医如愿 怀3个月双胞胎(图)

  中新网2月18日电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今年44岁,昨证实已怀孕3个月,并且怀了双胞胎,她说:“我跟老公(Simon)都希望小孩健康,只要是人就好,就算是gay(同性恋)我都接受。”吴淡如的预产期应是今年8月底。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吴淡如去年自台大EMBA毕业后,感觉人生好像什么都完成了,但跟老公膝下犹虚仍有缺憾,去年8月到吴明珠中医师求医,她说:“之前不能讲,是因为不满3个月,我总要好好的压住这事,况且家中长辈也认为慎重比较好,baby应是狮子座,跟我们天蝎不对盘,但只要其中有个是女儿,我先生一定会很开心。


  好不容易怀孕,吴淡如难掩兴奋:“因为我在台大EMBA的同学,有好多位都是知名妇产科医师,他们共同会诊后,认为我的情况很健康,而且我昨已经去做最先进的颈部透明带(筛检胎儿染色体是否异常)的检查,很正常,抽血检验也都理想,还建议我不需羊膜穿刺,因为我选择剖腹,已有人自告奋勇要帮我腹部缝得漂漂亮亮,谢谢这些同学的帮忙。”

  为帮吴淡如养好腹中宝贝,年代《今晚谁当家》制作单位,还刻意把录像分天录完,吴淡如说:“其实我外观上看起来还正常,我还是很瘦,而且因为家族良好遗传,我完全没有害喜症状,感谢妈妈的好遗传。”

  帮忙吴淡如调理身体的中医师吴明珠昨表示:“我们负责把肝肾、甚至五脏六腑都要调理好,当内分泌正常卵子就会更好,吴淡如很配合,恭喜她"做人"成功。”

  作家富婆年捞3千万(新台币,下同)

  ◎年龄:44岁(1964/11/22)

  ◎身分:作家、主持人

  ◎婚姻状况:2001/6跟交往8年的Simon公证结婚

  ◎学历:台大法律系毕、台大中文研究所、台大EMBA毕业

  ◎年收入:版税加上主持费每集4至6万元,约3千万元

  ◎孕事演进:

  ˙2008/10

  被爆怀孕到中医诊所调养,但她说是因月事不顺

  ˙2009/1

  被本报目击穿娃娃装录像,下通告有人帮提重物,但她说还没怀孕

  ˙2009/2

  录像时用手护肚,被来宾指出“应该是有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