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反口加入娱乐圈 年中将任电视台节目主持

张茆(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茆去年底因跟倪震事件后低调玩潜水,好象要努力实行去年声明中“完成学业”的承诺,并一直表示无意入娱乐圈,但昨日却被人传出已秘密接家乡海口电视台的主持工作,消息得到其母证实,令人大有出尔反尔之感!

  去年12月因倪震成名的张茆,虽曾在Blog中强调对娱乐圈无兴趣,又在事发后发声明强调要好好读书,但昨日却被发现原来已踏进娱乐圈大门,成为海南省海口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


  消息指仍未毕业的张茆已忙于找工,日前她低调返回海口,接受当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的工作邀请,即将主持名为《活色生香每一天》的综艺节目,介绍美食、潮流及化妆心得,而海口电视台也是看中张茆因倪震而成为新闻人物的话题性,希望为电视台提高知名度及收视率。

  据知,现时双方虽仍未签合同,但已达成共识,因此海南的观众在下半年大有机会见到张茆在电视出现。昨日记者致电张茆母亲求证,她对消息直认不讳:“是真的!”但当记者再追问是何时决定及有关细节时,张母当即说:“这个问题我不会答。”随即挂线,而张茆的电话则未能接通。

  网友揶揄:没浪费露胸照

  对于张茆反口加入娱乐圈,内地网民均热烈讨论,并再将她过去的相片剪辑成影片,有网友指她“终于成功了,没有浪费大量发放的性感露胸照”,又大“赞”她凭倪震炒作的计划非常成功,也有人诧异她声称不入娱乐圈却讲一套做一套,但也有网友“撑”张茆:“主持人严格上还不能说是娱乐圈,搞不好没几个月就说88(拜拜)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