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每天做手膜半小时 玄机在于眼神和语言(图)

刘谦

刘谦坏坏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女粉丝

  成名之前,刘谦不仅学魔术,还学行销、商业推广、企业管理,读成功人士的传记,他为红准备了很久很久。

  上海报道个子娇小的魔术师刘谦昨天在上海宣布,录制完东方卫视访谈节目《非常记忆》后将闭关两个月:就呆在台湾地区,闭门不出,不接受任何通告,拒绝一切采访。他说,这么做既是春晚爆红后太忙太累的休整,也是为5月即将展开的个人专场表演做准备,“闭关只是个人喜好,与所谓魔术师的神秘感无关。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孤僻的人,而这一阵子(春晚后)太不能静下来。”

  “闭关”主要是为了今年5月的个人专场表演,说白了是为淘更多的金。据了解,目前惟一确定的个人专场是南京,2000至3000人的场子刘谦方面的开价已高达70万—80万,而如果不上春晚,根本没有演出商愿接他的商演。而电视方面的出场费,据可靠消息透露,刘谦的单次出场价码也已飙至6位数的天价,与凭绯闻而再成关注焦点的庾澄庆同一级别。

  在刘谦看来,魔术师只是演员,没什么了不起。所以昨天他凌晨三点抵沪,十点半就要接受全国近百家媒体的采访,依然毫无怨言,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口才比很多主持人都好。

  走红以后,刘谦依然谦恭有礼:“生活上感觉不到有不一样,可能就是访问多了些。(和5年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老了!其实没有不一样,只是成熟了,魔术更厉害了!”刘谦的回答始终语速极快,但完美无缺。

  刘谦如此沉稳,是因为他为走红准备了好几年,现在,他所做的就是一直红下去。

  揭秘刘谦

  一个有专业素养的演员

  中国并不缺乏魔术高手,也不能说刘谦的魔术水平中国最高,上春晚的魔术师也不是没有,但为什么惟独他走红了呢?

  刘谦笑着说:“第一个原因是运气,第二个原因是我真的花了非常多的时间用在魔术上,我和其他魔术师相差的不是魔术技巧,而是表演态度。”

  刘谦说自己每天都在思考,怎样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他的表演,而且要让大家爱看,能吸引更多人的眼光。为了达到这些目的,5年前当他决定做职业魔术师后,他收集了大量资料,其中除了有魔术创作方面的书,如光学、化学等书,也有其他方面的资料,如行销、商业推广、企业管理等,此外还有成功人士的传记,“我不断地学习,研究成功人士的故事,想从中找到自己可以复制或者学习的程式。”他认为,学习、思考得如此宽广,是他有别于其他魔术师的地方,而这些学习和思考,帮助他提升了自己的表演和魅力。

  玄机在于眼神和语言

  面对网络世界轰轰烈烈的“揭秘”声浪,刘谦不急不躁:“不会反感,反而很开心,看完魔术想揭秘是人之常情。不过,我呼吁,大家要用娱乐的心态来欣赏魔术师的演技、安排和巧妙就好了,这才是观赏魔术应有态度。”

  至于“魔术”玄机,刘谦昨天终于点破了一点点,“手法再快也快不过眼神,魔术师所能做的只是用眼神和语言来误导观众。通常,魔术师都很容易说服和操控人,这是值得行销人员学习的。”

  每天做手膜半小时

  刘谦有一双巧手,而只要是不表演的时候,刘谦的手上总是戴着一副黑手套。不为时尚,“其实这是为了保护好我的双手,避免刮伤和干燥,这都是为了表演需要。”刘谦还透露,自己在这双魔术手上花的心血远不只如此,每天要花半小时做按摩并浸泡双手,“这就跟女生做面膜一样。”刘谦还为双手投了巨额保险,而其经纪人则透露,这份保单超过百万新台币。

  对于被封为“电眼男”,刘谦愧不敢当,“其实我不是眼睛"放电",而是散光太严重,严重到不能戴隐形眼镜,所以看东西的时候没有焦距。”至于造型,现在有一个日本团队专门为刘谦打理。

  不当魔术师就当电脑工程师

  镜头前很健谈开朗的刘谦自爆是个不爱讲话的人:“要不是接受访问或者上节目的话,我是不会讲话的,而且我非常痛恨电话。如果我现在手机响了,我真的不喜欢讲话。”

  身为刘德华、周杰伦的魔术老师,又混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刘谦却表示很习惯一个人,“如果不是做这个行业的话,我可能会永远这样子自卑下去。刚好因为魔术这个行业,就要去表演,就非得去沟通,讲话,等于是在我封闭的世界里面开了一扇门。”

  如果不当魔术师会做什么?刘谦:“电脑工程师这种,真的不骗你。我一个人可以做事的时候就埋进去,我现在还是这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