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路》20日惊悚上映 香港豪宅实景拍摄(图)

  本报讯惊悚悬疑电影《回路》,将于2月2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根据台湾2006年轰动一时的豪门连环情杀案改编,剧组更打通关系,在香港半山某富豪大宅实景拍摄。

  电影《回路》的故事讲述了金融风暴前夕,IT行业新贵刘志明(刘恺威饰)赚得过亿财富,并终于娶到了相恋多年的大美人韦嘉千(王宇婕饰)。这对“神仙眷侣”在无数人羡慕嫉妒的目光中,入住位于香港半山的千万豪宅。然而,心思细密的妻子韦嘉千,发现自己深爱的丈夫竟然是多年前一件惨案的始作俑者。
夫妻两人同床异梦,各怀鬼胎,一段童话婚姻背后隐藏重重杀机。

  台湾当红女星,有“八点档剧集小天后”之称的王宇婕,在电影《回路》中首次担纲大银幕女一号,与香港著名演员刘丹的儿子刘恺威担纲主演。

  据悉,剧组为了真实还原豪门生活,首次涉足香港半山某富豪大宅进行实景拍摄。这座大宅从建成以来,因为其奢华和独特的内部装修,曾入选香港史上最牛的别墅之一,但因为主人的低调,这座别墅从未向剧组借用过。女一号王宇婕表示,在这样的风光大宅中拍戏,自然是非常舒服,也有点兴奋,有时也有一点小女生的想法,希望自己未来也能拥有这样的“梦幻别墅”,享受“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一样的“童话爱情”。不过她也用电影中的理念提醒自己,“人总是要现实一点,对于太童话的爱情,我总觉得它会不那么真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半山 | 韦嘉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