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片《回路》20日西安上映

  本报讯 情人节的余温尚在,电影市场依然以爱情片主打。不过,20日将有一部惊悚片《回路》登陆西安电影院。这部根据真实连环情杀案件改编的电影由香港著名演员刘丹的儿子刘恺威担纲主演,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则是来自台湾的王宇婕。


  电影《回路》的故事讲述了金融风暴前夕,IT新贵刘志明成功卖掉他的高科技电子公司,赚得过亿财富,娶到了相恋多年的大美人韦嘉千。然而在平静的生活中,韦嘉千却时感恐惧,并发现丈夫竟然是多年前发生的一件惨案的始作俑者,而自己的好奇心,也让她不知不觉地走入了危险境地……

  有“八点档剧集小天后”之称的王宇婕在电影《回路》中首次担纲大银幕女一号,她表示:拍这部影片感到心很累。“我在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身陷漩涡,我觉得遇到这样的事情蛮恐怖的,越想探究事情的真相,却发现了更大的阴谋,所以我每次在入戏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得复杂,这样很累。”不过,说到拍摄环境,王宇婕说能够在真正的豪宅里拍戏,自然是非常舒服,甚至有点兴奋,有时也有一点小女生的想法,希望自己未来也能拥有这样的“梦幻别墅”,享受“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一样的“童话爱情”。不过她也用电影中的理念提醒自己“人总是要现实一点,对于太童话的爱情我总觉得它不那么真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嘉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