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新闻动态

宣萱出演《掌上明珠》首次演奸角(图)

宣萱
宣萱

  无线《溏心风暴》系列家族争产热潮横跨2007年与2008年,不但收视称冠,还捧红“细契”关菊英及“红姨”米雪两位大奸角。眼见题材受落,无线决定3月开拍《掌上明珠》,新剧故事围绕3姐妹争夺家族珠宝生意的财产而反目,其中宣萱更是首次演奸角。宣萱加入无线拍剧快将17年,入行以来她从没有演过奸角,今次她听到《掌上明珠》新剧的角色奸到出汁,她不用考虑便第一时间答允接拍。以前艺员演奸角担心被观众骂,自从“细契”及“红姨”上位后,艺员再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时下观众很理智,分得出艺员只是演戏。

  《掌》新剧有多位艺员演奸角,除了宣萱、商天娥及陈美诗3姐妹外,还有林保怡及陶大宇,过去林保怡及陶大宇演过不少奸角,就像林保怡最近在《珠光宝气》一剧中恶形恶相,在商界不择手段使出阴招,不过与《掌》剧中角色完全不同,林保怡受委屈做入赘女婿,相信与宣萱、商天娥及陶大宇有一番恶斗。

  不过《掌》剧听起来与刚刚播完的《珠光宝气》长剧有点类似,大家都是以珠宝为背景,以及讲述3姐妹的争斗,监制林志华解释完全不同,《掌》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虽然家族生意是珠宝行,但《珠》一剧集中商界上的斗争,证明在商场上无父子,而《掌》是一部家庭伦理剧,3姐妹为争夺父亲留下的家产而各出奇谋。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 宣萱 | 陶大宇 | 商天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