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贫民富翁”好运连连 获奥斯卡十项提名

  新华社洛杉矶2月16日电第8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16日开始一周倒计时。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热门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勇往直前,在15日晚颁发的第23届美国电影摄影师学会奖、第59届美国电影电视剪辑师协会奖和第13届艺术指导公会奖这3个奥斯卡“风向标”中均获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摄影师安东尼·多德·曼特尔、剪辑师克里斯·迪根斯、总美工设计师马克·迪格比和米歇尔·戴凭借在影片拍摄中展现出的精湛技术,分别夺得上述3个大奖,成为冲击今年奥斯卡奖相关单项奖的热门人选。

  该片在今年年初就赢得金球奖最佳影片奖等4个奖项,后来又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7项大奖。在将于2月22日举行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已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影片等10项提名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最具夺奖竞争力的影片之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