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开机 主打重庆三大名片

于娜
于娜

戚薇
戚薇

袁成杰
袁成杰
MR.达
MR.达

袁成杰、于娜、戚薇、杨子葶导演、冉婷婷、MR.达
袁成杰、于娜、戚薇、杨子葶导演、冉婷婷、MR.达

  2月17日,由重庆星光投拍的都市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在国贸豪生大酒店举行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该片导演杨子葶,主要演员于娜、袁成杰、戚薇、冉婷婷、MR.达等悉数亮相,终为影片的演员阵容揭开了神秘面纱。

  重庆市文广局副局长张洪斌、影片投资方重庆星光董事长李俞明到场助阵,未能到场的罗家英、小柯也通过VCR送来了对《重庆美女》的祝福。罗家英还特意在VCR中祝“《重庆美女》雄起!”。

  锁定重庆美食、美女、美景

  《重庆美女》除了会在片中展现已经被冠以片名的“美女”这个重庆特色之外,还会将重庆闻名遐迩的美食特色——“火锅”,以及重庆的众多自然文化景观悉数搜罗入片。该片锁定重庆美食、美女、美景三大名片,成为重庆现代都市风貌的最好诠释。

  在这个以火锅为主线具有强烈的重庆特色的影片中,道义的纠结,父女的对峙,爱情的火花,必将引发各位主角之间一系列幽默诙谐,却又不失人间温情的搞笑事件。

  美女导演杨子葶首度执导

  本片导演杨子葶凭在时尚音乐电视剧“男才女貌”之《星光大道》和电影《革命到底》中的出色表现曾给广大观众带来深刻印象。从演员到导演,美女杨子葶一步跨越了众多艺人多年难以跨越的高山成为电影《重庆美女》的导演。

  这是杨子葶导演的处女作影片,也是难得一见的由美女导演执导拍摄美女题材的电影,必将成为2009年最值得众多影迷翘首期待的电影之一。

  于娜、袁成杰、戚薇共同合作

  为了达到“重庆美女”这个片名的要求,配合剧中人物形象,制片方对主演的选择可谓是十分严格。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由正牌重庆美女于娜和正宗川妹子戚薇担当女主角。而男主角则在一波三折之后敲定由袁成杰出演。

  戚薇、袁成杰这对人气音乐情侣组合凭《外滩十八号》这首金曲而日渐飘红,这次加盟重庆星光所投资拍摄的《重庆美女》剧组,必将是其演艺事业的又一个重要转折点。这也是袁成杰和戚薇两位默契音乐搭档首次合作出演电影,想必一定会创造出新的亮点。

  音乐大师小柯为于娜写歌

  作为大师级音乐创作人,小柯一向以多变的音乐风格和高超的创作手法而享誉全国。其所创作的歌曲如:《北京欢迎你》在国内外广为流传。这次由小柯担当电影《重庆美女》的音乐创作人,就已经保证了影片音乐的质量,而小柯还特意表示会为于娜量身制作电影主题曲,就更加值得众人期待。

  本土hiphop教父MR.达颠覆出演

  凭借《小堂客醉了》和《饶舌人生》在重庆乃至全国hiphop音乐界颇有号召力的MR.达这次在影片中将彻底颠覆形象。作为一个hiphop音乐人加入电影拍摄,相信在《重庆美女》的摄制过程中一定会展示其独特的才华和魅力。

  海选新人冉婷婷初次亮相

  重庆星光为了拍摄《重庆美女》这部电影,曾在网络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海选。从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冉婷婷,作为重庆星光力捧的新人,也将参与此剧,担任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