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哈林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主角上慈善舞台

牵手门
牵手门

  孤单“情人劫”过后,“牵手门”事件的主角伊能静、庾澄庆、黄维德一起入选了慈善群星会‘我最喜爱的慈善明星’百位候选艺人名单。

  伊哈两人早已协议分家,而伊能静与黄维德却在几个月前陆续签入“华谊兄弟”,成为同门的“自己人”。

  今年上海的2009慈善群星会上,这三个一向热心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明星是相当有可能同台亮相的。

  黄维德连日来在内地出席多场活动,曝光率激增,情人节是否送礼物给女友小陆表心意?他表示:“工作之外无可奉告”,低调至极。事实上,在伊哈事件后,黄维德不论戏剧、唱片都受到相当注意,邀约不断,能见度和获利比以往提高许多。而媒体不厌其烦、持续报导,伊哈两人的工作也一样受惠。

  新春时节刚刚发布“不退出娱乐圈就离婚”最后通牒的哈林恐怕避免不了与旧爱伊能静以及“ex第三者”黄维德的狭路相逢。估计这三个人的感情闹剧要延伸到慈善的舞台上了。到底这段似有似无的情史会怎么续写,得等到2月28号才会有个结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