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怀孕仍穿高跟鞋 贪靓陈慧琳遭批(图)

陈慧琳,你悠着点!

  本报讯刚刚宣布怀孕三个月的陈慧琳,在2月14日情人节的晚上意外出现在香港红堪体育馆为“左麟右李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然而,在她登场后最吸引人的并不是她的歌声,而是那高达10厘米的高跟鞋。事后,不少歌迷惊呼陈慧琳太不知轻重,仅仅贪图漂亮,就置宝宝的安危于不顾。

  当晚的演唱会上,陈慧琳一身性感装扮出场。当她被升降机送上舞台时,她10厘米高的高跟鞋,让舞台上的谭咏麟李克勤都甚为紧张,高呼“小心”。
而陈慧琳还故作蹦跳状,称没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还身体不停摇晃,下台时大力踏步更发出“啪”的一声,吓得身旁人士都大为紧张。记者问她是否会少穿高跟鞋,她说:“尽量穿到不能穿为止,所以现在能穿得多靓就多靓,过几个月之后就穿不了啦!”陈慧琳的这番言行,招来不少歌迷的批评声,称她不知轻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