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阔别数月 SAG与AMPTP恢复谈判

  搜狐娱乐讯 从去年11月开始便没有再碰面的美国演员工会(SAG)和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AMPTP),于昨日终于回到了谈判桌上。作为数月来的第一次谈判,双方都表现出了沉着冷静,并计划在本周三早晨继续谈判。

  此次谈判的内容仍然是围绕去年6月底到期的合约,双方都希望能够尽快达成一致,解决长达半年的僵持局面。SAG派出的谈判先遣部队,取代了长期以来负责此事的谈判委员会,谈判领导人也由John McGuire取代了之前的Doug Allen。

  就在双方进行会面的同时,AMPTP总部外仍然响起了反对的声音。两支分别名为Let’s Get Back to Work和MembershipFirst的队伍,在谈判会场外进行示威抗议。由一部分SAG成员组成的MembershipFirst,再次强调了他们将反对任何的谈判,并且不承认谈判所达成的协议。

  此外,临时担任全国执行主席的David White宣布在2月21日召开全国董事大会。这一天刚好是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前一天,距离SAG与AFTRA商议新的广告合约也只有两天的时间。由此看来,SAG与AMPTP的再次谈判同样是时间紧迫。如果不能尽快达成一致,将会使得SAG的其他合约都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