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维塔斯参演电影《花木兰》 只演一个小角色

  提起维塔斯,许多读者可能都很陌生。1981年出生的维塔斯是目前最能代表俄罗斯的闻名于世界的男歌手。从19岁起,他在俄罗斯就是克林姆林宫的常客。他的演唱会、时装发布会,都是在克林姆林宫举行的。他的嗓音可以跨越5个八度,被称为“海豚之音”,2006年在克林姆林宫演唱时,他的歌声震碎了4盏水晶灯。


  2006年6月8日,维塔斯首次亮相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演唱了两首他的成名曲《歌剧2》和《星星》。那天,他的演唱震惊四座,观众的欢呼声几乎掀翻了中央台演播厅的录制棚。人们说,听到了真正的海豚音。

  在今年央视春晚蔡明与郭达表演的小品《北京欢迎你》中,维塔斯演唱的经典曲目《歌剧2》的高潮部分作为背景音乐出现。尽管如此,维塔斯在中国还是很神秘。有传说他是“外星人”,他从不亲自接受采访,他的采访都由经纪人代为回答。

  今晚,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开幕式文艺演出上,维塔斯将一展他的“海豚之音”,演唱《鹤之鸣》。昨日,本报记者在维塔斯下榻的酒店,对这位一直以来都非常神秘的歌手和一手将他捧红的经纪人进行了独家专访。

  维塔斯是作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嘉宾来哈的,记者昨日的采访就从有关体育的话题开始。记者问维塔斯有没有很欣赏的运动员,特别是冰上项目的运动员时,维塔斯说:“与其说最欣赏的运动员,还不如说说我的体育爱好。”

  家里有两个乒乓球案子

  想和中国运动员打乒乓球

  维塔斯说他非常喜欢乒乓球,他的家里就有两个乒乓球案子,他诚恳地希望有机会能和中国的运动员切磋一下,“我可以多加练习,以便和中国的选手一决高低,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中国的选手要蒙上一只眼睛,因为中国的选手都很厉害。”维塔斯还希望自己能胜一次中国选手,他对记者说:“哪怕一次也好。”

  维塔斯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是———不眠之夜。昨天的采访中,维塔斯的经纪人多次提到“不眠之夜”演唱会。他们希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维塔斯这个神秘的俄罗斯歌手,能一步步地走进中国,走近中国的观众。维塔斯说:“想当中国最红最火的明星,哪怕有个小机会也不放过。”

  参演电影《花木兰》

  只演一个小角色

  对于参演由赵薇主演的电影《花木兰》,维塔斯说,这在他的生命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

  对于为何要将今后的工作重心放在中国,维塔斯的经纪人谢尔盖说:“我真诚的认为中国现在是世界的中心,是世界的焦点,中国的观众也是对维塔斯最真诚、最热爱的,所以我们来到了中国。我们尝试着、努力着在中国的每一场演出上与观众见面,因为观众这种热烈的爱、强烈的支持对维塔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维塔斯在中国能非常流行,非常让人喜爱,成为一名在中国最红、最火的明星。”

  一直以来,在歌迷的眼中,维塔斯都很神秘,对于他的传说很多,说他是个“外星人”,没有人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他。维塔斯的魅力也被神话,说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同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维塔斯说:“从我的名字到我的歌声,我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维塔斯是原名 “外星人”是工作超人的代名词

  对于维塔斯这个名字,一直有很多说法,维塔斯的经纪人谢尔盖说,维塔斯就是他的真名,这个名字是维塔斯的爸爸妈妈给起的。

  谢尔盖说,他发现维塔斯是源于一次演出,“当时,我看到正在表演的维塔斯,立刻就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杰出的人才,他将有非常光明的未来。现在我的话应验了,维塔斯取得了非常出众的成绩,非常的受欢迎,所有人都喜欢他。我非常高兴维塔斯能取得今天这样骄人的成绩。”

  如今谢尔盖已与维塔斯一起工作了10年。10年来,维塔斯获奖无数,但最让谢尔盖敬佩的还是维塔斯的敬业精神。谢尔盖说:“维塔斯简直是一个外星人,他不是我们普通的人类。在最近的五天时间里,我们几乎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参加完大冬会开幕式演出后,第二天早上五点,维塔斯还要飞到纽约去开演唱会,可以说,在这五天里,他已经绕了地球两圈了。”

  除工作之外,平日里的维塔斯都干什么呢?

  谢尔盖说:“维塔斯最喜欢吃的就是中国的烤鸭。维塔斯一般都是在晚上创作,这就是全部的维塔斯的生活。”

  坊间一直传说,维塔斯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对此,谢尔盖说:“维塔斯除了有出众的声音、强大的歌唱才能外,他还有许多的才能。”

  想开发品牌店

  维塔斯对服装设计非常感兴趣,为此他也投入了很多的精力,他的很多演出服装都是自己设计的。2002年,维塔斯的时装发布会“秋天的梦”,在克林姆林宫举行。

  那么,维塔斯有没有要自己开店的想法呢?他的经纪人谢尔盖表示,维塔斯非常愿意在中国创立维塔斯的服装品牌。

  维塔斯很少直接接受媒体采访。这,也是媒体说维塔斯很神秘的一个原因。昨日,本报记者终于破解了这个难解之谜。

  维塔斯负责在台上尽情表演

  经纪人谢尔盖负责接受采访

  面对采访,维塔斯很少说话,许多问题都是他的经纪人谢尔盖代为回答的。昨日的采访中,记者询问谢尔盖,维塔斯一直以来为什么不直接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

  对此,谢尔盖说:“维塔斯的工作就是在舞台上投入所有的热情,投入所有的精力,尽情挥洒他的才能,他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谢尔盖指着记者说:“而我的工作就是在这里与大家进行交流。如果,维塔斯的主要工作是接受采访,而我的工作就该变成到台上去表演了。”

  采访结束前,维塔斯、谢尔盖为新晚报读者写下了“尊敬热爱你们!”的留言,并表示:“维塔斯一定会再回到哈尔滨的!"不眠之夜"一定会唱到哈尔滨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