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回应诸多纠纷事件 范冰冰又“喊冤”(图)

范冰冰请来周渝民却没弄来版权

  本报讯正在拍摄的《金大班》涉嫌侵权白先勇的小说原作;受邀重庆某演出商的演出却临场“罢演”,变成被告。昔日的“话题女王”范冰冰自从当上老板后,好不容易形象越来越正面,近来却又身陷不少负面传闻中。昨天下午,《金大班》媒体见面会上,范冰冰又不得不开始为自己“洗冤”。

  版权:好事多磨

  《金大班》是范冰冰第二次当老板制作的新剧,却传出白先勇对该剧版权不认可的传闻。对此,范冰冰昨日表态称,版权已没有太大问题了,律师证明她和台湾版《金大班》的版权都是合法的。
至于会否担心和台湾版有比较,范冰冰霸气地回答道:“每个人对故事的理解不同,但我们的戏无论阵容还是制作都是傲视群雄的。”

  罢演:对方恶意宣传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范冰冰又引发了一起罢演纠纷。“对于那场演出,对方竟宣传称我要选接班人,选接班人意味着什么?不是等于变相告诉大家我要退休了吗。但我正在风头上,怎么可能退休呢。”原来,范冰冰介意的是主办方恶意宣传炒作。范冰冰经纪人也透露,重庆主办方称范冰冰到演出前一天才临时通知不演了,但事实上他们早在2月11日就拒绝了对方。范冰冰表示,既然对方如此不诚实,她也无法接受与这样的主办方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白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