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 TVB“咸猪手”事件 > TVB“咸猪手”事件新闻报道

德国男主持偷袭胸 女主持扇耳光(图)

下手,还手,不让“咸猪手”得手

  本报讯香港TVB的“咸猪手”闹得满城风雨,艺人人人自危,没想到远在德国的一家电视媒体,也“跟风”出现“咸猪手”主持。近日,一名德国电视男主持人在电视直播中半开玩笑地对搭档的女主持“袭胸”,女主持直接扇耳光回击。这一画面被电视台直播,使该男主持人遭受公众猛烈批评。

  TVB的“咸猪手”至今还只在传闻和猜测阶段,没想到德国电视媒体的这名男主持就在直播镜头前“下手”了。据悉,当日的电视节目是一项德国当地的歌曲大赛,这名31岁的男主持人汉斯·布隆伯格,正在宣布一个歌曲比赛的公众投票结果。
在投票结果不断被统计出来时,他开玩笑地说:“但是我这有最美丽的两点,”随后伸手去摸身边女主持、28岁的苏珊卡·比尔斯恩的胸部。比尔斯恩对此感到很震惊,她当即给了布隆伯格一记耳光。当时两人身后还站着许多前来为歌唱比赛加油的观众,他们见到这一场面也不知所措。据悉,该比赛是欧洲歌唱大赛的替代节目,由德国最大私营电视台运作。

  因为这一画面被电视直播出去,许多观众纷纷投诉这名男主持,称他的言行下流且侮辱女性。而布隆伯格却无理地辩称:“真正的丑闻是她打了我的耳光,而不是我的摸胸行为。”对此,该电视媒体的主管也表示布隆伯格的行为太过分了,但电视台不会因此解雇布隆伯格。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