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杜拉拉刺激职场 《实习生活》即将开映


  由沈佳妮、海一天主演的电影《我的实习生活》,将于后天2月20日在上海正式公映。

  影片将目光对准刚进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在进入职场后,遭遇了众多挑战,有同事之间的斗争,有上司的性骚扰,有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期待……许多提前看过影片的人士认为,和热门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相比,电影中的女主角遭遇的种种刺激经历,称得上是升级版的杜拉拉。

  此前,影片因涉及众多职场黑幕,导致迟迟未能上映。更有消息称,电影反映的主题,揭露了国内电视台内部的一些潜规则。

而导演张骁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进入央视,在幕后工作多年,和众多央视知名主持人都有深厚的交情。这更是增加了传言的可信度。

  据悉,《我的实习生活》此番得以公开上映,只被批准在上海公映。其他地区院线,有待观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