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行动目标希特勒》花边

汤姆--克鲁斯:从完美先生到话题天王

  •常驻八卦杂志的男版帕里斯--希尔顿?

  不知是不是媒体和大众对阿汤哥那么多年健康的形象感到过于无趣、以至于产生了逆反心理,自打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子一般与凯蒂--赫尔姆斯谈恋爱以来,他就陷入了媒体的热议中。在奥普拉的节目上“跳沙发”更是让公众终于逮着了一个可以好好嘲弄的机会,“跳沙发”成了美国的年度词汇,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公众的纷纷争议。

跳沙发

  有人猜测他与凯蒂的婚姻是他为了保持自己在年轻世代中的人气而策划的结果,而对于女儿苏瑞,美国的媒体总觉得她不是“真的”,一开始说她压根不存在,等她露了面又死活认为她不是阿汤哥亲生的。他越是跟凯蒂大秀恩爱,关于他是同志之类的传闻就越发甚嚣尘上;他发表宗教演讲的录像被传到网上,更让人把他视作狂热分子。他的完美背后隐藏着多少秘密?这一切在安德鲁--莫顿推出的阿汤哥传记中达到了顶峰,这位因披露戴妃隐私而名噪天下的传记作家自然没有放过这个开掘秘辛的好题材,在书中极尽耸动之能事,制造了不少猛料。而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衬托出阿汤哥如今不仅是好莱坞影星,更是可与戴妃比肩的时代icon的超级地位。

  大概,这才是一位符合今天娱乐消费习惯的偶像,他的言行举止、个人生活都叫人关注讨论,他总能给人们提供话题、总能在头条占据一席之地。

  尽管制造了一个年度笑话,身后又有威尔--史密斯、约翰尼--德普等新一代“三好生”奋起直追,2007年的《狮入羊口》票房不佳,但阿汤哥却证明了过去这些年他可不是光凭脸蛋在江湖上屹立不倒,即便如此险恶,他还是有办法挽回局面。在过去的一年中,虽然“跳沙发”还会时不时地被提起,但阿汤哥已然逐步走出了前几年的尴尬境遇。他牺牲形象、以秃顶肥胖造型客串《热带惊雷》,成为影片一大惊喜,甚至意外地收获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而2008年底上映的《目标希特勒》,在种种不利条件下,迄今也积累了8000多万票房,在严重依赖电脑特技的漫画片当道的今天,对于这部仅凭阿汤哥一己之力的剧情片来说,实属不易。动画角色、漫画英雄等虚拟人物领风骚的时代,超级明星的票房号召力正在削减,而阿汤哥则证明了有的明星价值仍然让人无法忽略。

  也许,这才真正像一个泡在好莱坞的人,他不完美,可能信教信得有点过于投入,关于他和凯蒂的关系究竟如何也还是扑朔迷离,但这恰好让大众有足够的谈资,才不至于无聊。在这个时代,无聊比无能更可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克鲁斯 | 妮可 | 汤姆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