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行动目标希特勒》花边

汤姆--克鲁斯:从完美先生到话题天王

  3年前一次小丑般“跳沙发”举动让汤姆--克鲁斯沦落为全民笑话,在更新换代速度堪比电脑升级的好莱坞,这一次失误足以让呼风唤雨近20年的偶像被打入比弗利山的冷宫。眼看着就要戴上“过气”的帽子,但阿汤哥硬是力挽狂澜、逐步收复昔日的人气:客串《热带惊雷》大受好评,《目标希特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迄今也获得了8000多万票房。尽管他仍然免不了时不时遭遇种种争议,可也许这才更像一位好莱坞明星,而不是好莱坞劳模。

  •比刘德华更完美的好莱坞三好生

  在“跳沙发”事件之前,阿汤哥堪称国民偶像,好莱坞三好学生,演员中的斯皮尔伯格,美国的刘德华。从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他主演的电影票房都是亿元级别。从《雨人》这类温情片到《好人寥寥》此等一本正经说事儿的剧情片再到走爱情喜剧路线的《甜心先生》,那时的阿汤哥相当于今天的威尔--史密斯,无论类型、题材,演一部火一部,样样能来上一手。尤其在90年代,阿汤哥的电影大多不以大场面、电脑特效取胜,纯粹是凭借他本人的魅力成为了票房保险。

  当然,更给他的形象加分的是,这位票房明星从来不满足于商业成功,十分孜孜以求地追求艺术上的肯定。从《雨人》、《生于七月四日》、《甜心先生》等多次冲刺奥斯卡未果,到主动向大师请缨接拍《大开眼界》、忍受库布里克一场戏拍100多遍的命令最后还搭上了跟妮可--基德曼的婚姻,再到屈尊演《木兰花》中的小配角,阿汤哥为了这尊小金人堪称屡败屡战,兢兢业业地洗刷自己靠脸蛋吃饭、不会演戏的风评,也算比布莱德--彼特更快得到了学院奖评委的肯定。

  工作成绩单如此漂亮,偏偏连私生活也有板有眼,丝毫不似约翰尼--德普这些同辈的好莱坞著名浪子般绯闻频出。尽管他也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但历史久远得就如同刘德华的风流史一样被人遗忘了,人们记忆所及都是他与妮可--基德曼如何金童玉女。他完全是好莱坞在每个时代都需要一位的阳光偶像,如同50年代的加利--格兰特,70年代的罗伯特--雷德福。虽然关于他是同志的传闻隔一段时间就会跑出来在报纸花边栏目溜达一圈,但从来没人能提供确凿的证据。而他加入的那个宗教组织,也是一股秘密色彩,普罗大众只闻其名,对于究竟是何方神圣却不得而知。

汤姆克鲁斯、妮可昔日幸福情景

  这样一位汤姆--克鲁斯,实在有些完美得几近于神秘,永远不犯事、不出错,勤勤恳恳、一部接一部地定期奉献着卖座片,《People》杂志“最美五十人”、“最性感男人”之类优等生评选名单的常客,很少有把柄能被八卦杂志抓住加以大肆曝光,简直不似住在狗仔队成群的好莱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克鲁斯 | 妮可 | 汤姆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