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自曝被骗后近况 不敢买房不敢谈恋爱(图)

孟广美(资料图片)
孟广美(资料图片)

  去年6月,名模孟广美被意大利籍男友骗走5亿身家的消息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昨日下午,这位陪了“丈夫”又折金的当事人亮相成都窄巷子,为某手机新品担任演示嘉宾。孟广美坦言,过去的日子里,虽然自己遍体鳞伤,但好在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与理解,很快走出了阴影,不过因为还处于负债状态,如今的她不得不从香港搬到北京租房过日,连之前最向往的婚姻生活也成了一种无限的奢望!

  高调当嘉宾 走出阴影再露微笑

  昨日的成都,气温骤降,大风更吹得人瑟瑟发抖。尽管如此,爱美的孟广美依旧选择薄衣短裙上阵,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敬业精神。与去年所到之处声泪俱下地痛述不同,走出被骗风波的孟广美昨日从站上舞台的那刻起就一直以灿烂微笑示人。而整整2个小时的活动,她不仅提前候场,高调出场,熟练应对不说,还没有一丝明星架子。如此好的态度,自然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难怪主办方自曝之前一口气和她签下了在3个城市担任嘉宾的合约。

  北京租房住 一个月租金花费6000元

  与吴大维分手后,孟广美和认识11年的意大利人Corrado走到了一起。两人交往的4年半中,感情得到了娱乐圈的一致称赞。由于已认定Corrado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及对他的依赖性,自交往开始,孟广美就把赚到的钱交给男友作投资用,连她家人的积蓄全丢进去,对男友可谓百分之百的信任。然而正是这样的好心,让孟光美栽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跟头。去年5月,孟广美无意间发现男友豪掷150万港元找多名女人寻欢,事后,Corrado更骗走了孟广美近5亿元的积蓄,着实让她成为陪了“丈夫”又折金的典型。

  昨日,再度揭开这块旧伤疤,孟广美不抱怨,反而感谢记者对她的关心。“我不想怀揣仇恨生活一辈子,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我也不想对他做任何评价,现在一切都交给了司法机构解决。”孟广美透露,因无法适应香港的高消费,去年底,她将工作重心朝内地转移。“我之前在北京贷款购买了两套各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以我现在的状况是没有办法负担高昂的按揭款,所以只有将房子租出去,以房养房!”孟广美透露,现在的她只能租房过日子,“租金一个月6000元,幸好现在公司为我安排了这么多工作,这笔钱目前还能够应付!”

  目前还负债 婚姻生活只能奢望

  至于是否会因此事改变择偶标准,孟广美无奈回应:“我在感情上一直谨慎,每一次恋爱时间都很长,3年、5年,最长的还有7年。我不是会玩爱情游戏的人,也从来不曾把择偶条件一条条摆到台面上来。我只能说,我不会那么快就有下一次恋爱,因为目前的我还处于负债状态,这迫使我不得不去努力工作来还债,就连之前最渴望的婚姻生活现在也只能奢望不敢去想。”同时孟广美强调,并不会因为经济窘困便选择与有钱人交往:“我的前男友也曾号称家世优越,但我还是自己供房供车,没有用过他的钱,女人用自己的钱比较理直气壮。”尽管如此,孟广美却仍然对爱情对男人都保持信心:“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