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大班》年底播出 范冰冰欲牵手周渝民遭甩

范冰冰欲牵手周渝民
范冰冰欲牵手周渝民

  这两年当了制片人的范冰冰很忙,通常她还要身兼主演的工作。好在她对这样的身份很是享受,并且拿捏得当,丝毫不显生涩和突兀。如今,由她二度挑大梁担任制片和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已拍摄过半——昨天,范冰冰携周渝民、方中信等主演在上海举行大型发布会。

  在《金大班》中,范冰冰将和周渝民扮演的盛月如、方中信扮演的郭世宏发生感情纠葛。现实中,或许方中信已有家有室,相较于范冰冰的热情,态度一直比较冷漠。于是范冰冰与仔仔的互动更多。她一会儿含情脉脉望向对方,一会儿又在人前作“小声耳语”状。连周渝民接受提问,都要“插手”——当仔仔说到剧组对自己扮演的盛月如动不动就为爱自杀的行径“很不齿”时,范冰冰便在一旁打断。见此,台下众人难免有些疑惑,只等仔仔回应。“没什么啦,她只是在恐吓我接下去要‘好好说’。那……这次能和鞠导、冰冰、信哥、少祺哥合作,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仔仔说完,即刻望向范冰冰,“这句说得怎样?”一唱一和,两个人的配合显得非常不错。

  当主持人宣布摄影记者开始为全体主创拍照时,令人奇怪的一幕出现了——范冰冰右手环着方中信,左手去拉仔仔的手,周渝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甩开!范冰冰整理神色,继续拉过对方的手拍照。

  或许是为了挽回面子,在最后一组“男女主演合照”时间,范冰冰不时摆出撩人姿势,不是紧贴周渝民脸颊说话,就是时不时拿手拍拍对方胸口,暧昧味道十足。

  媒体们对于全程目睹的“牵手门”事件,自然不愿放过,马上拉来男女主角“拷问”。范冰冰解释:“我们从座位上下来拍照时乱哄哄的,都是你拥我拉。我原本想‘左手信哥,右手仔仔’出来,结果有人不给面子。其实我们拍戏时就像兄弟姐妹,就算拉下手也是朋友间的那种,你们不要乱想。”

  既然如此,那么“被拉”的仔仔对范冰冰感觉如何呢?“我觉得她像妈妈,休息时候会叮嘱我们披上外衣到里屋休息之类,好唠叨,哈哈。”那喜欢找妈妈型女友吗?“我平时尽管不多话,却也不喜欢有人那么照顾我。现阶段也不打算找个‘妈妈’来照顾我。”虽然仔仔笑着说,但常常称自己有“大男子主义”的他这样说,应该算是比较委婉的表达。

  据悉,浙江卫视已经花重金抢先买下这部《金大班》。“预计会在年底播出。到时浙江观众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该剧。”卫视购片人透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 方中信 | 月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