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电视剧《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厦门开机 北影女生郑爽演杉菜(图)

郑爽(上图)将和俞灏明、朱梓骁、张翰、魏晨搭戏。

  今天(18日),预热多时、被中国观众戏称为真正“山寨”的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将在厦门开机,而女主角楚雨荨,也就是“杉菜”的角色,将由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学生郑爽出演。

  昨日,天娱总经理龙丹妮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记者提到因为没能拿到《流星花园》原作版权公司集英社授权,《流星雨》是否会沦为“山寨”的问题。龙丹妮回答说:“我们和原作公司一直在不停接触、沟通,我们看过原作以后发现,故事中一些暴力等方面的内容,不适合内地,而原作方则很执着于自己的东西,这给我们的改编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
最终,我们才放弃,选择了完全由自己创作。”不过,在《流星雨》中,四男一女以及校园恋情的主线依旧不会改变。龙丹妮表示,《流星雨》将比其他版本更有贴近感,“再美的故事,如果无法引发观众共鸣,就难以被观众们记住”。同时,龙丹妮再次表示,刚刚签约天娱不久的郭敬明并没有参与到《流星雨》的创作中来,之前的一些关于剧情的传言也并不真实。

  关于女主角楚雨荨的选择,一直都是饱受争议和关注的话题,直到开机前最后一刻,才定下了北电学生郑爽。“选择太多了,有点挑花眼。”龙丹妮这样说。为了找到女主角,天娱不仅和搜狐联手举办海选,还派出多路导演到全国各大城市的艺术院校去进行地毯式搜索。“其实郑爽很早就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当时她跟其他人一起来的,被我们圈定为人选之一,最后,是导演给了她最重要的一票。”采访中,龙丹妮多次纠正了记者关于“杉菜”的提法:“这是两个性格不一样的角色。”

  从今天开始,《流星雨》就将在厦门开始拍摄,但是开机地点不是之前盛传的厦门大学。龙丹妮表示,这并非是因为有人提出了抵制活动,“中国有这么多人,大家都有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但一两个人的言论是否就代表大家的观点呢?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厦门大学在我们选景和拍摄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而且肯定会有很多场景在厦门大学拍摄。”

  对于《流星雨》会来上海拍摄的消息,龙丹妮再次进行了确认,她表示,上海是重要的外景地之一,届时将有一个月左右的戏分放在这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