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伦组合”餐厅密谈两小时 周杰伦辞演李小龙

“英伦组合”餐厅密谈两小时。

周杰伦率先走出餐厅

  前晚,周杰伦在北京参加完自己将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的发布会后,来到位于工体附近的某高档餐厅。周杰伦的身旁还有一位女性,原来是宋祖英!

  据悉,当晚宋祖英和周杰伦在餐厅内讨论不休,大约两个小时后,周杰伦率先走出餐厅。就在周杰伦走出餐厅的时候,在餐厅外守候多时的歌迷与媒体记者发生冲突,之后周杰伦的保镖也与媒体记者发生冲突,而这时的周杰伦,却偷偷从餐厅的另一头登上自己的银色奔驰离去。

  档期难配合 周董拒绝王家卫

  又讯周杰伦(周董)太抢手,大导心目中的“李小龙”非他莫属!电影《叶问》在香港创下接近3000万港元的票房,导演叶伟信指名周董是他属意的李小龙人选;导演王家卫看上同一题材,也拟找周董饰李小龙。


  据悉,今年7月即将开拍的《叶问2》中,叶伟信钦点周董演出李小龙,认为他气质最相似,比外貌神似李小龙的港星陈国坤更适合演出。巧的是,王家卫计划拍摄的《一代宗师》,也着墨叶问、李小龙师徒情谊,人选则是梁朝伟、周董。

  但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公司昨天表示,到目前为止未收到《叶问2》的邀约,反倒是《一代宗师》提出邀请,但周董档期不能配合,只能放弃与王家卫、梁朝伟的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李小龙 | 王家卫 | 梁朝伟 | 叶伟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