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结婚 > 新闻动态

“小三”张茆签约海口电视台 主持潮流资讯节目

  结束与倪震的一段情感风波后,张茆于今年1月份低调地返回香港城市大学潜心读书。眼看今年6月就将毕业,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张茆已经同其他应届毕业生一样开始找工作。有消息透露,张茆将出任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的主持人。
对于这个消息,记者致电张茆妈妈,她并没有否认,表示自己“没意见”。而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副总郭总却告诉记者,张茆目前是先过来实习,还没有签约。

  回海口试镜进军娱乐圈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香港城大女生到媒体眼中的焦点人物,张茆因激吻事件占据了2008年底的娱乐头条和版面。昨日,有知情人表示,16日,张茆出现在海口电视台,今年6月将从香港城市大学毕业的她,将由香港返回家乡海口,出任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的实习主持人。这次前来,主要是先熟悉环境、试镜,并与相关领导进行沟通。据记者了解,张茆进入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后,将主持一档名为《活色生香每一天》的节目。该档节目是去年年底新经视全新改版后推出的新节目。节目内容主要是介绍最新的时尚咨询、美食推荐、娱乐动态,强调与观众的互动性。记者与新经视的有关人员沟通时,对方明确表示,张茆暂时不会接受采访。但该人员证实了张茆将加盟海口新经视的消息,并称“具体是由长沙总部方面操作的”。

  张茆母亲笑称没有意见

  其实早在激吻事件后,“因祸得福”的张茆就曾受到众多影视公司和电视台邀约,但当时张茆明确表示不会进娱乐圈发展。昨日,记者连线张茆的母亲杨女士求证,杨女士说话小心谨慎,听闻有媒体报道张茆毕业后将到电视台主持节目时,她在电话那头立即笑了起来:“这个啊?我不是很清楚。”对于张茆什么时候会正式签约她也表示不清楚。之前张茆因为与倪震的“激吻事件”曾被媒体推到风头浪尖,还引来大批媒体守候海口家门,杨女士被问到是否会因此反对女儿进入演艺圈,她说:“我没意见,小孩子的事情让他们自己去做决定。”不过她表示张茆目前还要在香港继续完成学业。而张茆的弟弟在听到姐姐签约电视台的消息之后,只淡淡地表示:“还没定吧,我不是很清楚。”便挂了电话。

  能否签约还看观众反应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拨通了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副总郭总的电话,他向记者证实了张茆将主持其下节目《活色生香每一天》,不过目前只是实习,还没有正式签约。对于来电视台的缘由,他表示并非电视台的邀请,而是张茆的自荐,“因为她家在海口,看到了我们的这个节目,这个节目以外景主持为主,又涉及时尚和美食方面,她觉得比较适合她,就提出来想来实习。”对于16日试镜的情况,郭总表示风格感觉上来说,张茆还是比较适合他们的节目,“但她还没毕业,最后是否和我们电视台签约,还得看她主持节目后的观众反应。”“张茆靓丽的外形,以及她在"激吻事件"中对媒体的应对上可以看出,她具有作为一个电视主持人的潜质。”一位海南电视界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作为一名在香港这个时尚、前卫,娱乐业也极为发达的国际大都市生活、读书,并受高等教育的现代女性,张茆入行后需要学习的,可能仅仅是主持人的技巧,但现在本色的主持人往往成功率更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