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洪雷透露选女角标准 挑中刘威葳是不谋而合

南京节目现场

两人不谋而合

  昨天,康洪雷带着“康家军”齐赴南京宣传,打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头炮。张国强、段奕宏、李晨、邢佳栋、刘威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济济一堂,众星的出席令本降温的南京骤然一扫阴沉。同行的都是以“硬汉”形象深入民心的“型”男们,让女主角刘威葳俨然成为这堆“型”男的亮点,即使迎合现场需要,穿上黑色套裙的她还是非常容易引起注意,录制的现场,几乎都由刘威葳引出各式各样的话题,令满眼男色“柔情”不少。

  虽然《我的团长我的团》是男人戏,康红雷导演也成了观众心中最“男人”的导演,为了让观众不嫌自己的戏都是硬邦邦的,康导特地铺设了爱情线,过了一把爱情瘾,为张国强扮演的迷龙设计了一段感情戏。戏中,张国强对刘威葳扮演的缅甸华侨一见钟情,见面第一次就向对方求婚的举措让这段情来得突然又浪漫。

  对于演员一向苛刻的康洪雷,不仅对男演员有要求,对女演员的选择上也有偏好。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康洪雷还表示,挑选女演员他也十分仔细,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对方的牙齿,“我选择女主角都先看牙齿,一定要白,要整齐。第二,是要内敛含蓄不张扬,但要有情感爆发力的,第三是眼睛会说话”,最后花落刘威葳。经过多部作品打磨的刘威葳似乎满足了所有的条件,难怪乎能担起这部年度巨作的重任。

  由于《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加入了两个女演员,与“士兵”们发生了一些感情纠葛,一度遭到许多网友的反对。网友曾希望《我的团长我的团》剧中女角的戏,特别是和男角的感情戏能少到最低限度,最好可以忽略不计,可是昨日片花中刘威葳和张国强之间的情感戏演绎还是让人感动不已,当刘威葳与满身是伤的张国强重逢时,那种从幽怨转为深情的眼神有如神来之笔。这时不得不佩服康导的选择之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康洪雷 | 康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