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声》中周迅酒后摔倒 李冰冰学抽烟

  昨天凌晨5点多,周迅为拍摄一组从酒吧酗酒后走在大街上的戏时,不慎“假戏真做”上演酒后跌倒而受伤,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眼见周迅这一跤摔得十分严重,摔倒后她一直没有爬起来,为此导演立刻喊停,工作人员立刻围上去把她搀扶起来,当时她的衣服和头发都被弄脏了,因为周迅受伤,导演不得不宣布当天的拍摄到此为止。记者从剧组的工作人员口中还得知,因为最近几天正赶上降温,而剧组为了赶工又连夜拍摄,这也使得剧组不少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感冒了,大家对于这样的拍摄安排更是连声叫苦。

  摔跤后收工 周迅受伤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经过一夜的拍摄,剧组在早晨7点多才正式收工回酒店。据目击者介绍,经过一夜的拍摄,加之摔了一跤,周迅的状态和情绪都显得很差。当晚由于导演对拍摄的要求十分严格,许多戏周迅都要连拍几十条才能通过,其中在拍摄一组酒后在街上走路的戏时,由于周迅在表演时太着重强调步履蹒跚和摇摇欲坠的感觉,所以不慎跌倒,不知道是否因为摔得太重,她迟迟没有爬起来,在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刻围上去询问,此时导演立刻喊停并吩咐全组收工。

  据现场人员表示“周迅一直坚持拍了一夜,我看导演对她要求挺严格的,有的镜头拍了好多条都过不了,结果就需要不断反复拍,尤其是她从酒吧走出来的那一段,我看那会儿周迅已经累得不行了,但还要演出很亢奋很精神的样子来,而且走路要摇摇晃晃的,几次她都差点摔倒。”

  至于当晚周迅是否真的伤得很严重,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离得很远,没有看清周迅被扶起来后的样子,但从当时摔倒的情况来看,这一跤摔得的确很重。记者随后联系了周迅的经纪人,她表示,当时没有跟在周迅身边,不清楚具体的情况,目前周迅正在休息,拍了一夜的戏后很累,所以暂时不便去打扰她,不过直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得到周迅受伤的消息。

  李冰冰闭关练抽烟

  英达进组黄晓明归队

  一方面,瘦弱的周迅为拍戏而受伤,另一方面,组中另一位大美女李冰冰也丝毫没有懈怠,正为角色而“学习”抽烟。一向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的李大美女,正在紧锣密鼓地苦练抽烟,无论是动作、神态,还有点烟、弹烟的细节她都一一反复练习。据经纪公司介绍,李冰冰最近为了将抽烟动作表现得娴熟流利,整日闭关修炼。工作人员还透露,英达已于16日进组,此外刘葳葳、倪大宏等人也已加盟,黄晓明也定于今日返回天津为继续拍摄做准备。

  连夜拍摄演员叫苦多人感冒

  前天下午,周迅由于没有准时到达现场,而耽误了全剧组人员的拍摄进度,整个剧组人员不得不推迟拍摄时间,以至于直到凌晨还在赶拍夜戏,据当天一直随组拍摄的群众演员透露,下午周迅拍完在一宫的室内戏后,凌晨转场到了位于一宫附近意大利风情建筑群中的一间酒吧内继续拍摄。

  当晚的拍摄分为酒吧内外两部分,昨日凌晨拍摄的是在酒吧外面的戏份。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半夜室外的温度大概只有零下五六摄氏度,有的演员可以在自己的车里等着,但剧组的工作人员却要在马路上一直站着。导演在拍摄的时候,对镜头要求特别严格,虽然是夜戏,但灯光、道具、服装、化妆等方面一点都不能马虎,连演员脸上有一点瑕疵都会被他第一时间从监视器中发现,然后吩咐补妆重新拍摄,有的镜头甚至拍了二十多条都没有过,这也使得很多演员叫苦,“拍夜戏简直太折磨人了,又冷又困啊。”据一位剧组人员讲,虽然已经是半夜,但是即便是没有拍摄工作的演员也不能离开现场,因为要随时等待导演的召唤,如果导演在需要演员的时候,演员不在场,耽误了拍摄进度,那就是触犯了拍戏的大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冰冰 | 黄晓明 |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