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卡通舞台剧《丑小鸭》来津巡演 献给妈妈的礼物

《丑小鸭》现场

  被认为是安徒生自身写照的童话《丑小鸭》自问世以来便享誉全球,根据此童话改编的影视作品更是不胜枚举,昨日,记者获悉,据此改编的同名大型励志卡通舞台剧《丑小鸭》将于下月7日和8日在八一礼堂、滨湖剧场上演。本次来津,恰逢“三八妇女节”,主办单位更是设置了特别环节。

  据主办方高先生介绍,该剧短短两年时间演出了13个省份,场次超过1000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寒假在上海六大剧场连续演出90场,观众近十万人,创下上海儿童剧演出之最。此次来津,正值“三八妇女节”,为此,主办方打出了“看丑小鸭,让孩子学会懂妈妈、爱妈妈”的宣传口号,并在剧场中专门设计了“母子亲情联动”的环节。

  对于这样的环节,高先生表示:“丑小鸭成长为白天鹅的过程与妈妈的鼓励、关心密不可分,为此我们提出了让孩子在妇女节里以感恩的心态祝福妈妈,陪妈妈过一个有着浓郁亲情的妇女节。”此外,卡通剧《丑小鸭》台上台下的超级互动也是吸引孩子的特殊亮点,从前几场演出的效果看,每当卡通人物走下舞台时,现场的孩子都激动万分。问及细节,高先生卖起了关子:“只要到了现场,观众定会感受不同,尤其会让过节的妈妈们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