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加坡个唱Ella送熊抱 林宥嘉后悔穿太多(图)


  S.H.E和师弟林宥嘉首度合作,将为他的新加坡演唱会站台当嘉宾,排练时,Selina抱着爱犬Pinky,Ella转身“强抱”林宥嘉,害他开心大叫:“后悔今天穿了厚外套。”

  林宥嘉巡回演唱会第6场、也是终场,于20日在新加坡举行,嘉宾请到重量级的师姊S.H.E站台,这也是双方结成一家亲后的首次舞台合作。林宥嘉开心地想善用“福利”,计划和三位师姊每人合唱一首,结果因“太花时间”被公司回绝。

  最后决定,S.H.E和林宥嘉合唱一曲,而一年七个月未到新加坡的S.H.E,将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推销新专辑,以组曲型式呈现新歌。

在练团时,Selina紧紧抱着爱犬Pinky,Ella则一把抱住害羞的林宥嘉,他之后还搞笑懊恼衣服穿太厚。

  S.H.E这两天到大陆接拍新的饮料广告,19日才会到新加坡和林宥嘉会合,Selina还因过年休假太放松,似乎“月亮脸”又悄悄回来了。相较之下,爱吃的林宥嘉倒是节制,在新加坡竟然没有大吃大喝,还每天早上9时起床去运动一个多小时,反而显得比师姊还清瘦。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