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商家如此拼贴明星广告 贝克汉姆代言洗肾药(图)

[提要] 最近,神通广大的网友又搜出了一段雷人的广告视频,这段视频全长30秒,卖的是“全球第一男性洗肾产品”,截取了贝克汉姆、基努-维斯和肖恩-纳利以往的广告和访谈片段,进行重新配音……[无所不用其极]

被无良商家拼贴的贝克汉姆

  一种壮阳药,居然请来了贝克汉姆、基努-里维斯和肖恩-康纳利三大国际巨星做代言?

  最近,神通广大的网友又搜出了一段雷人的广告视频,这段视频全长30秒,卖的是“全球第一男性洗肾产品”,截取了贝克汉姆、基努-维斯和肖恩-纳利以往的广告和访谈片段,进行重新配音。首先出场的是贝克汉姆,搂着表情幸福的维多利亚说:“……美国的×××胶囊给了我很大帮助……”之后是基努-里维斯、肖恩-康纳利一一出场现身说法。

  该视频被转到各大热门论坛之后,网友纷纷跌倒,一片惊叫声。

明星代言
盘点明星为钱当“医托”

  记者根据视频中透露的信息,查到了出售该药品的公司的官方网站,网站上显眼的位置正挂着这档雷人的视频广告。记者点开后,发现30秒的“明星代言”只是个片头,完整的视频近20分钟,是电视台常播的那种座谈式医药广告。相声演员陈寒柏还在其中主持。

  随后,记者以想做药品代理的名义致电该公司,问及用这种广告做宣传会不会被查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做的是进口产品,手续齐全没有问题。至于广告,这些明星又不可能到中国来,反正看不到。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这一节删掉再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基努 | 肖恩 | 康纳利 | 里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