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相约大剧院”公益演出季向广大市民敞开大门

  沪上剧院引进一流名团与加快公益艺术教育,步子同样快。后天起至3月17日,“相约上海大剧院———名团名剧名曲公益演出季”将再次启动。总共7台13场演出,覆盖了交响、芭蕾、民乐、歌剧、舞剧等,演出样式和场次都超过往届。

引人注目的是,此次演出季面向市民公开销售,演出团体也从四大音舞院团扩大到上海所有院团。

  每年春秋两季举行的“相约大剧院———名团名剧名曲公益演出季”已步入第三个年头。今年春天起,大剧院将拿出三场公益演出回馈社会,并以50、80、100元的低票价向大众销售。三场演出分别是2月20日、21日的舞集《满庭芳》和2月22日的《红色小提琴·陈钢作品潘寅林独奏音乐会》。

  “相约大剧院”演出季还打破原来由旗下上交、上歌、上芭、民乐团四大院团固定演出的惯例,增加邀请上海歌舞团、上海东方青春歌舞团、上海爱乐乐团等更多本土院团加盟。在新一季“经典重温”主题公益演出季中,不仅有上芭2004年引进的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上海歌剧院的《悦耳留声专场音乐会》、上海民族乐团的《飞花点翠———抒情民乐专场音乐会》亮相,更有屡获殊荣的原创舞剧《野斑马》和上海爱乐乐团的《经典奥斯卡获奖影片多媒体音乐会》首度加盟。

  上海大剧院还计划今后陆续邀请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院团和原创精品加入“相约上海大剧院”公益平台。(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