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定欣马国明“舞”出爱火(图)

胡定欣

马国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小生马国明和花旦胡定欣舞出爱火!据悉他俩去年出战《舞动奇迹2》时,因朝夕相对而谱出恋曲。胡定欣为方便与爱郎约会,早前还搬了家,与马国明的寓所仅一街之隔,真是用心良苦。

  越住越近,爱得越低调

  马国明和胡定欣已认识6年,两人在《冲上云霄》中已结剧缘,由于对手戏不太多,加上马国明为人文静,故双方不太熟。去年马国明和胡定欣齐赴湖南出战《舞动奇迹2》,好友陈敏之亦有参战。据悉,陈敏之早已想充当“红娘”撮合两人,便拉拢干姐姐伍咏薇一起做媒人,加上“马胡”朝夕相对日久生情,而且男方是圈中出名的孝顺子,结果两人很快相恋。

  而胡定欣本来与家人居住在屯门,马国明则住在太古城,女方为与爱郎“蜜会”,不惜由屯门进驻太古城,与马国明的居住单位亦仅一街之隔,步行亦只需几分钟,可谓近水楼台,但两人现正备受无线力捧,如果公开恋情怕受压力,故拍拖时都提高警觉,虽越住越近,但只能爱得低调。

  马国明曾与曾华倩传姐弟恋

  马国明和花旦胡定欣舞出爱火,而两人之前都有绯闻对象。

  马国明方面:

  曾华倩 2005年与比他年长9岁的曾华倩传出姐弟恋,虽被镜头拍到,但两人仍坚决否认恋情。

  徐子珊 因多次跟徐子珊拍剧演情侣而被传绯闻,但两人均表示跟对方“不过电”。

  胡定欣方面:

  马德钟 2003年底曾被拍到跟马德钟泡夜店,其后男方开着胡定欣的座驾载她回家。

  吴卓羲 2004年拍摄《大唐双龙传》时,被传跟同剧演员唐宁齐争吴卓羲,但她坚决否认。

  吴浩康 1999年在歌唱比赛中认识,2004年拍拖游泳被拍到,恋情曝光;2006年分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华倩 | 马德钟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