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龙珠》台北首站宣传 发哥饰演龟仙人(图)

发哥饰演龟仙人
发哥饰演龟仙人

  电影《七龙珠》导演黄毅瑜、主要演员周润发、 贾斯汀·查特文、埃米·罗森、朴俊炯等昨日在台北西华饭店举行记者会,畅谈拍戏的甘苦,现场涌入大批媒体捕捉演员风采,场面十分浩大。

  华人巨星周润发自然是会场中的视觉焦点,周润发表示导演希望他抛开原著的设定,演出全新特色的“龟仙人”,他也将演出的成果完全归功于导演黄毅瑜。此外,发哥为练功夫,花了6个礼拜,同时要减肥,一度训练得呕吐了。不过减肥成功的发哥看上去变瘦,明显变帅。

  据悉,《七龙珠》将于3月14日在内地公映,之后将到香港等地宣传造势。

  “我乖乖听导演的话”

  该片剧照最近曝光,角色与原著情节有不小差异,引发争议。鸟山明日前表示:“我看了预告后,对角色造型很惊讶,对漫画迷和我来说,应该以新《七龙珠》来看待。”漫画里的龟仙人是个蓄胡、光头,长相滑稽、好色的武术大师,但电影中的发哥却穿着夏威夷花衬衫,造型潇洒帅气。

  周润发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看过电影,因为自己的角色有些怪异,担心在美国上映时会对年轻人欣赏造成障碍,所以在拍片时对原作中的角色做了些调整,导演让我忘记漫画的形象,要跟着剧本来,片中每一个动作都是导演教的。当主持人说他这么乖,听导演的?发哥开玩笑说,人家是好莱坞大导演嘛。人家是高山,我是流水。

  导演票房压力大

  《七龙珠》是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代表作,单行本全球卖出约3亿本,创下日本漫画销售量最佳纪录。

  《七龙珠》动画片拍摄于1988年,153集的故事描写了孙悟空寻找龟仙人并收集七颗龙珠,阻止短笛大魔王统治世界的故事。2004年,《七龙珠》的第二部更是长达291集,并通过网络、音像制品等走红内地。

  好莱坞片商取得版权翻拍成电影《七龙珠》,由周星驰监制。制片商还大胆安排影片在亚洲地区作全球首映,领先欧美地区大半个月。导演昨日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有一定压力,因为要把一部有名的漫画搬上大银幕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不过他说自己没有想过要超越漫画,能维持原作的精髓就很不错了。同时他透露,如果票房好,粉丝支持,这部电影有可能继续拍摄续集。

  《七龙珠》台北游 演员各有所爱

  前日凌晨5时就到的男主角贾斯汀-特文,此次与两位男性友人同行,精力充沛的他,放下行李后,就和朋友们展开台北之旅。在一天之内,西到西门町、东到台北101、北到阳明山,又是逛街、吃日本料理,又是赏樱花,玩得不亦乐乎。

  华裔导演黄毅瑜似乎“有备而来”,特别要求逛诚品书店,并欣赏琉璃作品。女配角钟洁咪则享受了头皮精油按摩,直称非常享受。

  最后到达的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下榻饭店后即受邀齐聚鼎泰丰,品尝闻名的小笼包。

  “片场唯一不休息演员”

  谈到这次去美国拍片,周润发发表了一番感言。他说从香港到好莱坞发展,路很长。在一个新的地方找新的工作、朋友,要从一个谦虚的角度和他们沟通。

  发哥还说虽然自己是一个“老人”,但拍每部戏都抱一种学习的态度,无论打戏也好,喜剧也好,所以拍摄《七龙珠》的几个月里很珍惜和其他人一起的时间,也许有一天,这些新人成名了,会找我说,“大哥,有一个戏需要演员,你要来演吗?”

  周润发多次和好莱坞演员合作都传出不同的看法,在《黄石的孩子》时,传他要用最好的保姆车。但昨日主持人与众演员在谈话中都很称赞发哥没有巨星架子,片场“唯一不休息的演员”,他不但在片场帮忙剧组随手收拾拍戏杂物,日常生活都很照顾同戏的后辈演员。对此,发哥开玩笑表示:其实帮忙收东西,是因为自己的片酬都被老婆拿走了,因此才会在片场顺便打打零工赚钱,照顾后辈演员则是希望日后他们红了,能够有提携自己演出的机会,发哥的幽默机智博得热烈笑声。当主持人开玩笑说,那一会儿发布会结束了,发哥帮我们收拾会场吧。周润发马上说:“我两点的飞机,马上要走。”惹得现场记者大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黄毅瑜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