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大班》上海问鼎“王者桂冠” 片花首次曝光

从左:王佳佳、黄少祺、仔仔、范冰冰、方中信、韩晓
从左:王佳佳、黄少祺、仔仔、范冰冰、方中信、韩晓

帅哥美女云集的剧组
帅哥美女云集的剧组

主创接受采访
主创接受采访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国际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电视剧《金大班》,于2009年2月17日,在上海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主演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琪、韩晓、王佳佳,唐德传媒副总经理刘朝晨以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了发布会。另外,二十多家电视台领导也作为嘉宾亲临本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金大班》的片花首次曝光。

  此次发布会的选择地点颇为特殊。发布会地点选择在被上海人称为“新地标”的环球

  金融中心召开。该大厦又被誉为上海的建筑“桂冠”。豪华的设施和奇特的内部结构设计,给《金大班》发布会增色不少。如此高档的发布场地,发布费用之高也就不言而喻。但是发布会主办方唐德传媒,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选择如此特殊场地,是对《金大班》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感谢,也是对所有关注《金大班》的所有人表示感谢。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虽台上端坐,相互间却不断逗趣调侃,气氛颇为轻松,似是一家人,足见他们拍戏过程中已结下甚好私交。范冰冰、周渝民剧中饰演情侣,发布会上,两人也应记者拍照要求,尽显亲密。方中信一直是最受欢迎的男主角之一,此番《金大班》中出演郭世宏,从大上海最有气质的儒雅商人,到乱世后的落寞苍颜,大起大落的人生和悲欢离合的人生在他身上集中体现。发布会现场的他一直在纸上自顾写画,不时抬头大放冷幽默,引得现场来宾频频欢笑。

  黄少祺健康帅气的外形,颇得观众好感,发布会现场他介绍自己扮演的金兆亮“是金兆丽的哥哥,身陷黑帮,身患绝症”一句半似调侃的话,引来媒体的聚焦。范冰冰工作室签约艺人韩晓,白纱黑裙精致登场,对自己扮演的吴喜奎,韩晓笑言,关键字就是“坏”,对于这个刁钻美人,韩晓表示此番演绎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新人王佳佳的初次亮相,甚得媒体关注,据悉,王佳佳与范冰冰在电影《麦田》中相识,范冰冰即邀请其来《金大班》饰演郁凯伦,与金兆丽阴错阳差互换命运的女孩。

  发布会现场,《金大班》的片花首次曝光,尽管该剧还没有杀青,但从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金大班》服装、道具均很华丽,每集花费了近百万元的制作成本在画面上得以体现。 剧中金兆丽二十余岁的这一段时期占据了该剧的一大篇幅,当时正值华年的金兆丽是为上海百乐门的头牌舞女,这是其百味人生的开篇 。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探戈恰恰等轮番登台,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聘请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上百件华美至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耗巨资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 “天价”的投入让该剧成了最华丽的电视剧。范冰冰胸有成竹地表示,她相信《金大班》会改变所有人对上世纪初年代戏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韩晓 | 王佳佳 | 方中信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