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快报:周杰伦风头情侣 鸡肋绯闻

  2月16日,周杰伦执导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北京举行开机记者会,但传闻中的绯闻女主角江语晨却未到现场。采访中谈到请绯闻女友担任女主角一事,周杰伦大方坦承,“这是一部爱情片,制造一些绯闻也不错。与其被人捏造,不如自己炒作,被狗仔利用惯了,也是时候利用利用他们了。”

  2月13日,横跨5个月的82集无线台庆剧《珠光宝气》大结局,《珠光宝气》的结局周平均收视仅得29点,比前一周再跌一点,而周五晚的大结局才艰难攀上35点,成绩在近年台庆剧中可谓再创新低。适逢剧中话题人物黎姿本周一大摆婚宴,外间预计《珠》剧会作最后一击,博收视反弹,但近年少有地没被安排在周六晚、只在周五晚正常播映的大结局,却令不少观众感觉情节模棱两可,摸不着头脑,再遭网友炮轰“虎头蛇尾,草率收场”。面对半亿投资、重本宣传,却“血本无归”的难堪局面,《珠》剧创作人也承认“可能未够剧力,大结局未够峰回路转,计算错误,我们会好好总结”。

  曾是娱乐圈无往不胜“利器”的绯闻,如今变得如鸡肋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读者和观众在被各种狗血桥段和假绯闻狂轰滥炸之后,陷入了深深的疲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