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艺术学校2009年招生考试 > 新闻速递

北电表演系三试榜公布 541名幸运儿成功晋级

姐妹花

喜上眉梢

  搜狐娱乐讯 昨天,备受关注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三试榜公布,1500名考生中,有541名幸运儿进入三试,参加最后的考验。据了解,三试的考试内容将更加专业和细致。

喜上眉梢

现场表演

  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介绍,“三试的内容将更加专业和具体,声、台、形、表的各个项目基本都会考到。比如形体部分里的一般造型练习,模仿动作练习,综合练习,基本形态和基本条件的考察等内容;声乐部分的考生每人要演唱一首歌曲、节奏模仿、音阶琶音练习、模唱等,语言部分里的强弱声练习、即兴练习、正音练习和模仿练习等;表演部分还是集体小品表演、即兴命题表演等。另外,还有口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文化修养能力,口试的内容包括考生的思想政治水平、文艺修养、兴趣爱好、形象思维能力、语言概括能力以及口头表达的逻辑和思考的深度。”

  不仅如此,三试通过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检。直到得到北电寄发的文化考试通知书后考生才可以准备参加全国高等院校统一文化考试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