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赵本山挥师南下 “二人转”有望转到成都(图)

[提要] 借着春晚小沈阳走红的势头,赵本山向记者独家披露:他将在重庆开设“刘老根大舞台”南方第一家分店。目前已开始与重庆一些合作单位正在洽谈当中……[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大玩二人转

  当赵本山(空间)的“刘老根大舞台”在辽宁本溪设立了第八家剧场后,他就誓言要将“二人转”传遍中国。借着春晚小沈阳走红的势头,赵本山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他将在重庆开设“刘老根大舞台”南方第一家分店。目前已开始与重庆一些合作单位洽谈。如果在重庆试水成功,成都将被列入“刘老根大舞台”的扩展版图。

  赵本山挺进南方,为什么会把重庆选为第一站?赵本山说,他与重庆人特别有感情。几年前,他去重庆参加过演出。他主演电影《落叶归根》时,曾在万州呆过二十多天。他发现重庆人除了热情、耿直、重情义外,说话特别幽默、风趣。遇到什么困难,总会用很幽默的话来轻松化解。这点与东北人相像。为实现“刘老根大舞台”转遍全国的梦想,赵本山决定在重庆开一个“刘老根大舞台”的分店,作为挺进南方的第一站。目前,赵本山正在与重庆有关方面秘密筹备,包括选择场地。

  赵本山对重庆市场非常看好。他表示:在重庆的运营模式和表演方式以及节目内容,和现有的“刘老根大舞台”都不会有变化。与国有院团比,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最大的优势在于机制灵活,演出完全面向市场。目前,他们有签约演员40多对,无一例外来自辽宁民间艺术团,都是赵本山通过“二人转大赛”等方式发现并吸收培养的民间艺人。对于演员调配问题,赵本山表示:不用担心,在沈阳赵本山有强大的后备军,辽宁本山艺术学院培养了大批有绝招绝活的学生,优秀演员多的是。

  除重庆外,今年5月1日,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将正式开张。昨晚,赵本山的团队一位下属披露:在赵本山的远景规划中,在中国每个省会城市,赵本山都要开一家“刘老根大舞台”分店。当问:作为四川省省会的成都,有没有机会开分店?这位下属披露:赵本山当然会考虑成都。但目前,赵本山的注意力还是在重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