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红试水主持人 做电视节目采访小沈阳(图)

小沈阳节目上高歌
小沈阳节目上高歌

  春晚蹿红后,小沈阳成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拔得头筹,前天请到小沈阳录制了《八点非常故事汇》,他第一次长时间面对媒体坦诚心路,讲述演艺之道。歌手韩红出人意料成为这次访谈的主持人,全因二人私底下有不为人知的交情。节目现场,韩红和小沈阳的互动极为有趣,一个唱一个点评,小沈阳随随便便就唱出了HIGH C,把韩红惊得直扶眼镜。该节目将于今明两天晚八点连续播出。

  节目主题叫《小沈阳的奋斗》,小沈阳讲述了个人“经典语录”的来龙去脉,比如“为什么呢”的口头禅,灵感来源于和他同唱二人转的媳妇等等。节目现场小沈阳应韩红邀请亮出了不为人知的绝活,武术表演、黄梅戏、京剧样样精通,并在现场与韩红合唱了多首曲目。

  北京台科教中心主任徐滔在跟记者一起观看了节目录制样带后介绍,促成这期节目十分不易,而赵本山也对小沈阳来《八点非常故事汇》非常看重,对节目细节亲自过问,韩红当主持就是他钦点的,希望韩红的爽快仗义可以“罩”着自己不太会说话的徒弟。徐滔还强调,之所以要把小沈阳请到科教频道节目,旨在通过其人生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愿意付出勤奋一小步,就是迈向成功一大步。“也许小沈阳的成功带着一丝幸运,但是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饱含着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他的励志故事激励着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他的尊师重道也激发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徐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