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宫心计》试造型 郑嘉颖佘诗曼冤家碰头(图)

郑嘉颖佘诗曼冤家碰头

  2月16日,有“港版《大长今》”之称的TVB新剧《宫心计》进行了造型的试装,绯闻男女郑嘉颖与佘诗曼成为焦点,一同出席的还有剧中演员米雪、关菊英、陈豪和杨怡。阿佘嘉颖零交流

  记者要求嘉颖与阿佘合照,两人表现很避忌。问到阿佘这次与嘉颖再合作,会否怕再传绯闻?她表示,这是她控制不了的事,两人见面也不会尴尬,最怕是有好多狗仔队跟踪。在试装现场,记者发现她与嘉颖“零交流”,阿佘解释说,只是彼此没有机会交谈。而嘉颖被问到会否觉得此剧以他与阿佘的绯闻炒作时,他表示不能这样说,绯闻只是一种宣传手法而已。问他可会有很大的压力?他说不会,反而是剧中的对白给他很大压力,因为几乎是文言文,说起来很拗口。米雪关菊英再斗法

  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之后,米雪与关菊英将在《宫心计》中再次斗法。此外,谈到早前有报道指尹志强病情转差双目失明。米雪淡淡地说:“没有啊!尹志强好精神,现在于家中。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个报道!”米雪透露,不时会跟尹志强开车出去兜风。问到拍剧会否少了时间陪尹志强?米雪说:“早前到内地拍剧,不过我要求每5日就要回港一次。”她坦言一离港就会思乡,尹志强不但是首位挂念的,更是好的精神食粮。记者笑指他们如此甜蜜,尹志强可有在情人节向她求婚?她甜丝丝地说:“我叫他先不要讲,拍完这部剧再说吧!”

  杨怡警告陈豪咸猪手

  陈豪在剧中饰演皇帝,而杨怡则首次演奸妃,两人合照时互相研究造型及开玩笑,陈豪拖着杨怡的手时,杨怡笑说:“你不怕被人说你是咸猪手呀?”陈豪在剧中要在女人堆中演戏,他笑说:“我并非咸湿皇帝,只是身边的女人要咸湿我。”杨怡谈到首次演奸妃,说:“看了刘晓庆的戏做准备。”“担不担心影响形象?”“不担心,演了这么多年好人,想演不同的角色,希望凭奸角可以杀出血路!”

  《宫心计》剧情

  《宫心计》原名《刘三好》,剧情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道尽后宫女人的心事心计。佘诗曼饰演的宫女刘三好,凭“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的三好精神,在复杂的后宫争斗中熬得出头天,并与郑嘉颖在剧中发展一段颇似“大长今和闵大人”的浪漫爱恋。

  刘三好(佘诗曼饰)和姚金铃(杨怡饰)是宫中的一对金兰姐妹,身为小宫女,备受差遣。当时后宫有四司把持,分别为负责美食的司膳谭艳裳(伍咏薇饰)、刺绣华裳的司制钟雪霞(米雪饰)、掌管陈设的司设胡素恩(惠英红饰)及主理首饰的司珍阮翠云(关菊英饰),四人为争权上位,斗争不止,无辜的三好和金铃更被迫成替死鬼。三好无论受多少苦难仍然坚持其“三好精神”,但受尽欺凌的金铃却立心报复,一次趁侍候皇上李怡(陈豪饰)时暗中色诱,终成丽妃,并与贤妃万宝贤(李诗韵饰)互斗。而三好也凭其巧手灵心成为尚宫,正当三好和金铃同握权势之时,好姐妹的关系却破裂,原来二人同时钟情宫中侍卫高显扬(郑嘉颖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 陈豪 | 关菊英 | 佘诗曼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