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黎姿结婚 > 婚讯不断

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黎姿落泪黎婴爆笑(图)

  女明星嫁入豪门已不算新闻,在经历了去年扎堆结婚的新闻轰炸后,黎姿的“秘密”婚礼则显得有些特别。2月16日晚,已在澳洲举行过婚礼的黎姿和夫君在香港半岛酒店补摆喜酒,吸引了大批的记者到场,但是一对新人保密工夫做到了家,硬是没有让记者拍到照片,所有的内幕全靠嘉宾不经意的透露,小两口更是一直未露面。17日晚,两人又在同址再度宴请双方的朋友。

黎婴开心到场。

邓萃雯打扮得像中年妇女。

  88万摆十桌中餐款客16日中午时分,花店职员陆续将鲜花摆设送抵酒店,但黎姿不欲被记者打扰,特地请来10多名保安在ballroom及酒店内把守。一对新人更是提前一天入住半岛酒店的总统套房,婚宴当天并未露面。

  傍晚时分,一位自称是马廷强好朋友的陈先生代表一位新人向等候多时的媒体透露情况。“我是马先生的好朋友,代表马生马太多谢传媒,今晚是马生马太家里人一起吃饭,没有招呼其他外宾,也不会发相片,希望大家体谅。”陈先生指16日晚婚宴筵开10席,以中式菜色款客,而17日晚则宴请二人好友。他说:“这顿饭主要是招待马先生及马太的亲友,并没有外宾,希望两人及家人可以开心吃饭,共开10席,吃中菜。”被问到一对新人的心情时,陈先生说:“两人都很开心,他们也很感谢传媒前来。”至于传闻菜单很豪华,有四头鲍时,陈先生则否认:“没有四头鲍。但菜式都很好。”据悉,黎姿的喜酒每桌价值港币十万元,十桌总价折合人民币88万元。

  派千元“马”氏红包

  要说女明星之间没有攀比那一定是假的,婚礼也不例外。这次黎姿就借鉴了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除了派出代表接受访问,更大派印有“马”字的金色利是感谢记者,出手和李嘉欣一样是千元大钞,豪气一点也不示弱。值得一提的是,期间帮手派利是的职员边派边好奇地问在场记者:“是今日人多还是李嘉欣那日人多?”

  黎婴见姐夫童年照大笑

  这次黎姿之所以会在香港补摆喜酒很大原因是因为弟弟黎婴,黎婴因为行动不便未能出席姐姐在澳洲的婚礼,一直最疼爱这个弟弟的黎姿于是决定在香港补办喜酒,让弟弟也能见证自己的幸福。

  16日一早,黎姿派人专程去麦理浩康复院接弟弟黎婴,为了不让弟弟曝光,车到达酒店时更是由陪同人员用报纸为他遮脸,挡住记者们的镜头。唯车尾因交通安全理由未有挡住,仅能从轮椅后方看到黎婴的侧面。而黎姿父亲16日上午11时许也抵达酒店,但他一见记者即掩面避镜头,同样很低调。据悉,黎婴除了专程出院向胞姐道贺外,更帮忙招呼宾客,叫黎姿感动不已。婚宴嘉宾之一的乐易玲表示:“黎婴好能干,从接待处至婚宴都有帮忙,席间还播放了一对新人儿时的片段,黎婴见到姐夫儿时可爱的模样,更忍不住大笑起来,笑声冠绝全厅。”

  乐易玲开心似“嫁女”

  由于当天的婚礼几乎全是一对新人的亲属,所以TVB高层乐易玲显得格外亮眼。婚宴后,乐易玲接受采访,她表示婚宴晚上八时多才开席,黎姿穿了婚纱,乐易玲见过穿婚纱的黎姿后大赞她本来已经很漂亮,穿上嫁衣后更是美丽。乐易玲透露,夫妻俩也有上台致辞,黎姿感动落泪,连她都被感动到哭。“黎姿致辞时叫大家放心,她已找到好归宿,老公很疼她”。乐易玲还说:“心情很激动,她找到个那么好的先生,很为她感到开心。嫁女嘛。”

  邓萃雯中年妇女打扮到场

  黎姿的婚宴并未大张旗鼓邀请圈中艺人,仅邀请了梅艳芳生前的经理人王敏慧、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励珍,以及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大女儿蔡加敏等人。不过,黎姿很有心思,给朋友派出的请帖不但附上喜饼卡和红包,还准备了小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在前来的亲友中,出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物——同为TVB艺人的邓萃雯。邓萃雯这一次是乘坐出租车而来,而且她戴着大号墨镜,衣着厚实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头上甚至戴着一顶帽子,一副不引人注目的中年妇女打扮。如此全副武装的邓萃雯仍然不放心,她时不时地左顾右盼,明显是为了防备记者而来。

  7万元总统套房作新房

  为避免来回奔波,黎姿和老公15日上午就入住酒店,打理一切。据悉,两人入住的是半岛酒店最高价的特级总统套房,日租约7万元,在房内可以饱览维多利亚港的风景。此前,黎姿透过电话录音表示婚后将潜心造人,打算未来专心相夫教子,彻底告别娱乐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 李嘉欣 | 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