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被指生活混乱 旧爱陶大宇:我不觉得意外

与前妻复合的陶大宇心情大好,风骚地与老拍档宣萱谈笑
与前妻复合的陶大宇心情大好,风骚地与老拍档宣萱谈笑

  曾有指陶大宇因拍摄《学警出更》而搭上郭羡妮(Sonija),对于郭羡妮捲入“荡花”风波,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落井下石,至于郭羡妮则坦言对陶大宇已“没感觉“,更指他不懂尊重人,双方隔空开火,骂战一触即发!

  陶大宇与郭羡妮被指因为拍摄《学警出更》剧而一起,前年陶大宇与太太黄蕙宝(阿宝)正式签字离婚,当时郭羡妮更被指是第三者,惟陶大宇仍力撑她。想不到事隔近两年,两人再见不是朋友,反目成仇!

  昨日陶大宇、宣萱、滕丽名、商天娥和林保怡等出席无线新剧《掌上明珠》造型,提到有报道影射郭羡妮是电视城“荡花”之一,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落井下石说郭羡妮:“这个我都不觉得有什么意外的,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那代表很正常?!(有传她生活好乱!)不知道,能够上得了资料库当然不是凭空说说而已。(那她是实至名归?)我不觉得意外。”

  与前妻复合

  问到会否担心言论惹怒郭羡妮?他淡定地说:“既然做了演员就不会那么小器,小器的人怎么能在娱乐圈混呢?(为什么不意外?)她最近的新闻太多了。”他还决绝地表示拍毕《学警出更》剧后,已经没有和郭羡妮联络。

  不过当话题转到前妻阿宝时,陶大宇态度即180度转变,问到二人关系时,他风骚地说:“都有见面,双方见面很正常。(复合了吗?)不跟你说了!我不想借你们的口去亲近她,反正我们就是有联络,我跟阿宝都长大了,更加成熟,我跟她吃饭,一起带狗狗爬山,这么健康的生活都不行吗?”他坦言与阿宝有密切联络:“关系好了好多,以前好多话憋在心中,现在都会说出来,不说出来对方是不会知道的。(做回夫妻了吗?)暂时不考虑,现在最重要是感觉开心。”

  提到罗嘉良结婚一事,陶大宇更自爆与前妻再续前缘:“替他(罗嘉良)高兴,如果他请喝喜酒一定会出席。(带前妻一起去?)不要叫前妻,叫女友,现在的感觉好好,关系很舒服!最不开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什么时候?)离婚的日子,简直让人都发疯。”对于“咸猪手”事件,他说:“放心,我遇到会高声呼叫的。”

  对于陶大宇的言论,郭羡妮透过电话回应:“不想对号入座,一直以来没人问过‘荡花’事件,都不明白为什么他(陶大宇)会这么说,近期太多人乱讲话,好象完全不懂得尊重人,大家都是同行,不应该不经过深思熟虑就随便说出伤害别人的说话,会破坏人家多年的努力,我现在专心工作,不想弄出那么多是非。(恨陶大宇吗?)我没感觉。(现在在拍拖?)我努力中,其他人的事就不知道了。”

  而无线高层乐易玲也透过电话回应:“不相信记者会指名道姓的这么说,不知道陶大宇现场怎么说的,现在大家引发好多联想,其实没必要再说了,我觉得好烦啊。”她强调公司立场希望艺人说话要负责任,不会影响同事间合作:“郭政鸿说得对,对自己有影响的话,就用事实去追究。”

陶大宇对郭羡妮的态度可谓180度大转弯
陶大宇对郭羡妮的态度可谓180度大转弯

  爱到分离 态度逆转

  从相恋、分手到反目,陶大宇对郭羡妮的态度180度转变,原来男人都是善变的!

  相恋期 处处维护

  “陶妮”相恋,郭羡妮被指“狐妮”,护“妮”心切的陶大宇为她护航:“这些都是伤害人的称呼,希望大家笔下留人。”

  分手期 划清界线

  分手后,被指背妻的陶大宇事业大受打击,问到郭羡妮同样因绯闻而事业受挫,他决绝地说:“不关我的事,不想回答。”

  反目期 落井下石

  事隔年许,二人不但成陌路人,对于有指郭羡妮是“淫花”,陶陶大宇以“一向都觉得意外”来回应此事,对于被她指私生活混乱,陶大宇竟说:“上得了资料库当然有些根据。”

  亲出爱火 星途告急

  郭羡妮与陶大宇在《学警出更》亲出爱火,恋情被踢爆后二人受千夫所指,事业双双滑落,几经一轮事件后才逃出生天。

  陶大宇因为被指背妻搭上郭羡妮而受尽千夫所指,有“师奶杀手”之名的陶大宇更要“逃离”香港,到内地拍剧维生。年多后,陶大宇趁事件冷却才再返无线拍剧。

  郭羡妮因搭上陶大宇被指“狐妮”,为重振一线花旦声势,郭羡妮冒生命危险,与梁荣忠及崔建邦到极地拍摄《勇闯玉珠峰》,及后接拍《古灵精探2》,事业才再现起色。

  分手后 骂旧爱

  拍拖是甜蜜美事,但爱的反面往往变成恨,很多艺人分手后,更往往力数旧爱。

  官恩娜鄙视吴卓羲

  08年官恩娜出散文集,事先张扬会讲对感情的看法,问到会否提起吴卓羲,她即自爆说:“这些都是旧闻啦!没人有兴趣,不想所有事都跟他有关!”

  卫兰借歌传恨意

  男模Gordan自爆曾与卫兰有过一段情,卫兰即借妹妹卫诗(Jill)的歌曲《Bea Man》对骂了Gordan是贱男一番,说他是借她博宣传。  

  罗启仁李赛凤互骂

  07年,罗启仁爆李赛凤跟干儿子宗天意有染,更怒指李赛凤损害中国女人形象;李赛凤反击指罗启仁跟汪小莉有婚外情,还表示应该当汪小莉为干女儿,满足罗启仁的畸形心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大宇 | 郭羡妮 | 罗嘉良 |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