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情国境线》首映 好莱坞女星期待中国恋情

全体主创合影

好莱坞影星范妮莎和男主角董彦麟

男女主角和导演梁山

  国内首部与好莱坞影星合作电影《爱情国境线》,昨天(2月1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梁山、编剧陶玲芬在现场畅谈合作感言。影片主演好莱坞影星范妮莎、董彦麟、农民工演员刘岗等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各自拍摄时的感动、艰辛和有趣的幕后花絮。

男女主角合影
男女主角合影

  《爱情国境线》曾荣获2008年度国家广电总局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电视剧类一等奖,预计在2月21日登上影院。讲述的是一个上海农民工与一位美丽的法国女留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的外场景地主要选在上海张江,充分体现了改革开放30年和上海浦东发展20年内,浦东新区和张江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片中饰演黄贵龙的工友小个子的刘岗原本就是个农民工,拍完《爱情国境线》不久,刘岗就与一位缅甸姑娘偶然邂逅,引发了一段跨国恋情。而现今两人已结为夫妻,并即将迎来他们的“小宝宝”。影片的女主角好莱坞女影星范妮莎,在现场也直言对中国男人很有好感,她很期待与中国男人谈恋爱,在现实中像刘岗一样谈一场跨越国境线的爱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岗 | 范妮莎 | 董彦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