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今年上映三大动漫电影 同日发起宣传攻势(图)

  龙珠、阿童木与变形金刚都是最能勾起中国观众儿时回忆的经典漫画,而根据这些漫画改编的电影《七龙珠》、《阿童木》与《变形金刚2》基本确定都将登陆今年内地银幕,昨日这三部电影竟然不约而同发动中国攻势,务求在票房竞争中抢得先手。

《七龙珠》发起宣传

  《七龙珠》发哥魅力无人可挡

  《七龙珠》是三部电影中率先亮相内地的漫画改编电影,初定于3月16日上画,比北美的4月6日提前近半个月上映。昨日,导演黄毅瑜率领主演贾斯汀·查特文、艾米·罗森、周润发等人抵达台北,展开亚洲巡回之旅第一站的宣传。身为华语巨星的发哥最受瞩目的一位,而出名识做的发哥亦使尽浑身本领,为《七龙珠》博足话题。

  玩恩爱 发哥发嫂十指紧扣

  《七龙珠》的亚洲宣传队兵分三路在台北集合,发哥在前天下午3时左右与妻子陈荟莲自香港飞抵桃园机场,到了下榻饭店时有影迷围上前,周润发也亲切地为他们签名,而在出机场的时候,发歌全程都是紧握爱妻的手(右图),高调表现恩爱。而在男主角贾斯汀·查特文是最先抵达的先头部队,精力充沛的他放下行李后,就和朋友们展开台北之旅,在一天之内,西到西门町、东到台北101、北到阳明山,又是逛街、吃日本料理,又是赏樱花,玩得不亦乐乎。而参演过《后天》、《歌剧魅影》等片的艾米·罗森,虽然第一次到台北,本想好好玩玩,没想到因转机导致行李一时找不到,加上旅途劳累,最终只能在西门町吃了道地的台湾牛肉面。

  出洋相 发哥娱乐常识需更新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润发在片中扮演的“龟仙人”一角也成为焦点。在漫画原版中,周润发扮演的角色龟仙人原本的漫画形象是一个秃头、爱色迷迷地看美女的老头。不过,发哥就澄清说:“我演的龟仙人走的是帅的路线。”的确,成功瘦身的周润发一身黑衣、嘴巴上留着小胡子,一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就被赞媒体大赞帅了不少。不过,发哥还是不小心出了“洋相”,三年没在台北露面的他见到主持人黄子佼,竟然开口就说要黄子佼向已经分手好几年的前女友“曾宝仪及其父亲曾志伟问好”,令得黄子佼当场脸红,显然人在好莱坞多年的发哥对于台湾娱乐圈的八卦常识有待更新。

  秀幽默 发哥博得热烈笑声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喜好女色、功夫高强的龟仙人,逗趣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饰演淘气亚姆的演员朴孝俊说,发哥在片场还请大家吃热狗,亲切自然,毫无明星架子。艾米·罗森也表示,发哥记得每个人的名字,主动关心身边的人并经常帮忙搬运器材设备,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对于大家的称赞,发哥开玩笑表示:“其实帮忙收东西,是因为自己的片酬都被老婆拿走了,因此才会在片场顺便打打零工赚钱,照顾后辈演员则是希望日后他们红了,能够有提携自己演出一角的机会。”发哥的幽默机智搏得热烈笑声。

《变形金刚2》还会转战埃及

  《变形金刚2》:内地版预告片曝光 霸天虎疯狂报复

  《变形金刚2》目前暂时在中国的院线排期是7月,不过发行方希望能够争取在6月24日与北美同步上画。昨日影片的首款2分多钟内地版预告发布,曝光了多组火爆片段。“七合一”型的合体机器人大力神(Devastator)登场,并与擎天柱展开一场恶战,而之前盛传的新反派“堕落金刚”也终于露脸。

  虽然《变形金刚》第一集在国内创造了十年来分账影片的最好票房,但是真正能让“钢丝”们看清楚的机器人不过8个。然而在第二集中,据说这个数量将翻五番,达到40多个。不过在昨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影迷还是只可以看到亲切的大黄蜂、威猛的擎天柱、邪恶的红蜘蛛,同时还有矫捷的一只机器狗和一只微小的机器昆虫亮相,其他的机器人都是一闪而过。此外,在《变形金刚》第一集的末尾,霸天虎是在汽车人和人类军队的协力下遭到溃败。但根据昨日的预告片,《变形金刚2》的主题锁定为霸天虎的“复仇”。在预告片中,人类的城市遭到突然袭击,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遭遇霸天虎的毁灭性打击,沉落海底。据悉,人类军队在这一集中还将发挥重要作用,第一集中的几个军官也将继续出镜,当然也少不了绝对男一号小帅哥希亚·拉博夫以及性感女一号梅根·福克斯。

《阿童木》

  《阿童木》:新剧照昭示大反派现身

  虽然没有剧组宣传计划,也没有预告片曝光,但《阿童木》并不想被其他两部动漫电影抢去风头,因此也选择了在昨日公布剧照。由香港意马公司制作的CG版《阿童木》昨日发布多张新剧照,影片中阿童木的构造图首次曝光,其中既有阿童木身陷险境的画面,也有反派(下图)形象曝光。

  据悉,该片将有机会在今年10月23日与国外同步上映,不过中影相关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他们还未看过影片,所以引进的事情还没有提上日程,但他们相信这部影片会在今年引进。

  作为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生人的童年回忆,《阿童木》的CG电影版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其幕后阵容也十分强大,导演为《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等将加盟配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黄子佼 |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