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淡如45岁怀双胞胎 打破林青霞纪录(图)

吴淡如(左)日前进棚录《今晚谁当家》,和陈维龄站一起,吴淡如已怀孕,不过外人看不出来
吴淡如(左)日前进棚录《今晚谁当家》,和陈维龄站一起,吴淡如已怀孕,不过外人看不出来

吴淡如(左)和老公Simon感情很好,距离虽远,心灵相系
吴淡如(左)和老公Simon感情很好,距离虽远,心灵相系

  今年45岁的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怀孕了,而且是“一孕双胞”,她开心说:“我去年才想,人生至今什么都做过了,只有当妈这件事还没,如今怀孕,还打破林青霞的怀孕纪录,我跟老公,都开心迎接这新生命。”林青霞怀首胎时41岁,吴淡如着实比她大4岁。

  危险期过 坐着工作

  最近中医界盛传吴淡如“做人”成功,已大腹便便准备当妈,昨求证本人,她开心认了喜事。她说:“已经满3个月了,我是高龄产妇,这期间怕消息露出去,所以我都坚持不说,包括进棚录年代《今晚谁当家》,每次都卖力站满7个小时,当最危险的时期过了,我才通知制作单位,他们现在帮我备好椅子,让我一直工作到生产前。”

  候鸟夫妻 感情甜蜜

  吴淡如和老公Simon在2001年结婚,两人感情甚笃,虽然Simon工作重心都在内地,但常两岸往返,热恋感觉不变,戏称彼此是“候鸟夫妻”,去年六月她从台大EMBA毕业,Simon还特地回来相陪,她说:“小孩一次两个,还不知道性别,我跟老公男的女的都喜欢,不急着知道,也不想知道。”她高龄怀孕却“艺高人胆大”,前3个月,还到日本、内地工作,家里养了5只猫,目前也不打算送走。

  难舍爱猫 不会送走

  吴淡如说:“我看过医学报告,医生说,怀孕前后不适合养动物,但我这些猫都养很多年了,最大12岁,最小5岁,天天跟我一起生活,每晚都踩在我肚子上睡,我会让牠们陪着我到生完小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