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行动目标希特勒》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26日登陆中国 阿汤哥再次“扮丑”

[提要] 《行动目标希特勒》即将登陆中国,时间定在2月26日。汤姆-克鲁斯变“独臂独眼”携手《X战警》名导布莱恩-辛格成为此片的两大看点……
[我来说两句]

《行动目标》阿汤哥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悬疑新作《行动目标希特勒》即将登陆中国,时间定在2月26日。这部描述了二战时期反希特勒阵营秘密行动的故事,由汤姆-克鲁斯携手《X战警》名导推出。在片中阿汤哥饰演一名二战时期德国空军军官史陶芬博格上校,而曾执导了《普通嫌疑犯》、《X战警》系列的名导布莱恩-辛格则担任导演,继续在片中发挥他擅长的悬疑气氛的营造。该片的两大看点,也让这部影片成为2月底值得期待的一部引进片力作。

  看点一:阿汤哥变“独臂独眼” 是否帅气依旧?

  阿汤哥饰演的史陶芬博格上校原本是效忠希特勒的高级军官,在发现希特勒为了夸张自己的政权,大肆开始屠杀时,他内心产生了极大的心理冲突和矛盾,后来,他决定捍卫德国将来的命运,决定和一批军官组成一个机密小组,代号“华尔齐丽雅”,这其间所发生的故事惊心动魄,危机四伏。故事原本是由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汤姆-克鲁斯扮演的人物也确有其人,而且此人还因为在战争中负伤,成为了“独臂独眼”的英雄。形象上一向帅气英挺的阿汤哥,虽然在《生于7月4日》和《香草的天空》里,两度“扮丑”,但毕竟时隔多年,此次再次扮演肢体残缺的角色,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看点二:X战警名导 是否依旧出人意料?

  这件在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七二零事件”,最终结果不可逆转,但并不表示导演无法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来讲完这个故事。早在14年前的《普通嫌疑犯》里,导演布莱恩-辛格就变戏法似的,让片中瘸腿的凯文-史派西瞬间健步如飞,故事结局急转直下,让人目瞪口呆。这部电影,同属悬疑片,是辛格最擅长的类型,如何在历史背景下开出新花朵,造出新气氛,恐怕是除阿汤哥的扮相外,最大的一个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博格 | 布莱恩 | 陶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