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不愿家中安胎 继续穿高跟鞋登台(图)

陈慧琳穿上4吋高跟鞋出席排舞老师黄国荣与洪华的婚宴
陈慧琳穿上4吋高跟鞋出席排舞老师黄国荣与洪华的婚宴

  怀孕3个月的陈慧琳(Kelly)前晚穿上4吋高跟鞋出席排舞老师黄国荣(Sunny)与模特儿洪华的婚宴。Kelly表示送礼金最实际,她穿上4吋高跟鞋亮相,但在车上放了平底鞋,只是下车后行入酒店的5分钟及坐在饮宴时段才穿上高跟鞋,不会有事。她指未能全面留在家中安胎,因尚有些工作签了合约,不想因有宝宝而毁约,这样很不专业。她说﹕“是要回内地唱歌,都是唱2、3首,又不是演唱会,我会保护自己,不必请保姆照顾,也没有想过要请保安。”

  Kelly指老公仍在外地公干未回港,也不必老公常在旁照顾,她指自己都是普通人一个,大家不必对她太担心。她会定期检查胎儿,平时约晚上10点半睡觉,早上8点半起床,下午会睡午觉。仍然有吃水果,苹果、橙、草莓和樱桃,现时没有作呕作闷。Kelly喜欢出来接些轻便工作,她说﹕“整日在家很闷。”至于老公会否陪她入产房?她指没和老公谈到这问题,又表示不会特别买孕妇装。前晚Kelly一直在吃饭,没有上台唱歌助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