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身价暴涨抵沪宣传 已收刘德华为徒(图)

[提要] 2009年央视春晚,刘谦因表演近景魔术成为“红人”,这令刘谦通告不断,倍受追捧!同时他透露在娱乐圈中收了不少“徒弟”包括刘德华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明星……[我来说两句]

刘谦
组图:刘谦被骂“耍大牌”

  昨天(2月17日)上午,被称为“魔术情人”的刘谦来到上海,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节目。虽说刘谦的出场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但当一身黑色风衣的他正式亮相时,还是引来众多媒体和粉丝的追捧,颇有大牌明星的味道。

  因为在今年春晚上表演了近景魔术,刘谦是真的红了,不过因此也令他通告不断,为了参加这次的节目录制,他更是在昨天凌晨3点赶到上海。对此,刘谦表示自己会花点时间闭关,沉淀一下。“我其实是个很孤僻的人,每次表演之前我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样我才能静下心来,平静地表演。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闭关,不接受任何采访,专心准备5月的专场演出。”

刘谦的招牌动作

主持人周瑾成为刘谦唯一女徒弟

  现场,刘谦还当了一次主持人周瑾的助理,配合她表演了一个小魔术。虽说周瑾的表演现场穿帮,但刘谦还是称赞她表现不错,关键是勇气可嘉。同时还透露自己在娱乐圈中已经有了不少“徒弟”,包括刘德华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明星。当在现场被追问,春晚后身价暴涨,如今出场费多少,是否就像外界传言的一场20万时,刘谦打起了太极拳:“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要问我的经纪人。”

  据悉,刘谦参加的这期《非常记忆》节目,将于本周日(2月22日)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刘德华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