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搞定《金大班》版权 解析“罢演”真内幕

[提要] 昨天(2月17日)范冰冰携周渝民、方中信在上海为拍摄中的新剧《金大班》宣传造势,谈到版权纠纷时,她自诩已经全都搞定。至于传闻中“罢演”风波,她本人也首度给出了解释……[我来说两句]

范冰冰
组图:范冰冰周渝民眉目传情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17日)范冰冰携周渝民、方中信在上海为拍摄中的新剧《金大班》宣传造势,自从做了老板之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渐渐摘下了“绯闻女王”的头衔。不过《金大班》的版权纠纷加上近期的“罢演”风波却又差点把她“打回原形”。

传闻让其头疼不已

解析“罢演”风波

    版权纠纷:我的版本傲视群雄

  自从范冰冰版《金大班》开拍以来,版权纠纷就一直纠缠在“范制片”的身边。先是原作者白先勇先生对范版《金大班》的版权发出质疑,后又是买下该剧2007年到2010年版权的制作人李景煊认为范冰冰所谓的拥有的版权早就过期了,自己才是真正有权拍摄该剧的人。对此,范冰冰昨日表态称,版权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了,律师已经证明她和台湾版《金大班》的版权都是合法的,“好事多磨吧,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至于会否担心和台湾版有比较,范冰冰拿出一副老板的霸气回答道:“每个人对故事的理解不同,讲故事的方法也不同,但是我们的戏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精致度来说,都是傲视群雄的吧。”

范冰冰要傲视群雄

  “罢演”风波:对方宣传我要退休

  天生工作狂的范冰冰原本在情人节都为自己安排了演出的计划,只是因为主办方的错误宣传,使她不得不改变行程同时也落下了“罢演”的骂名。报道称,重庆某大酒店为庆祝“五星挂牌仪式”而邀请范冰冰等明星参加2月14日的演出,但范冰冰却在临阵前一天通知主办方不演了,对方称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对此,范冰冰昨天也在《金大班》现场首次道出了自己罢演的真正原因。“对于那场演出,对方竟然宣传称我要选接班人,选接班人意味着什么啊?这不是等于变相告诉大家我要退休了吗。但我现在正在风头上,怎么可能退休呢。”原来,范冰冰真正介意的是主办方恶意宣传炒作中的这一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