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独家承办:本山团队2010年春晚小品征集大行动


    搜狐娱乐讯 2009年春晚,赵本山的《不差钱》让小沈阳和毛毛成为明星,赵本山说了,如果观众爱看他,央视不嫌弃他,他会登上2010年春晚舞台。距离明年春晚还有300多天,2010年,你想看谁,想看怎么样的赵本山演出,请关注并参与赵本山2010年春晚小品剧本征集活动。我们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学历,只要你有搞笑天分,只要你有原创热情,只要你有独门绝技,都可以秀出来。

    本次活动,由本山传媒和搜狐网共同主办,搜狐娱乐承办,应征请发送剧本至电子邮箱xiaopin@vip.sohu.com,搜狐娱乐将对剧本进行首轮筛选,并严格保密。每个季度搜狐娱乐将向本山传媒推送10位作者作品,季度获选者将有机会与本山团队面对面接触,阐述剧本内容。最终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由本山传媒提供的10万奖金。

    活动主办:本山传媒集团  搜狐网

    承办:搜狐娱乐频道

    参与方式:

    1、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学历,只要你有搞笑天份,只有你有原创热情,只要你有独门绝技,都可趁此难得机遇秀出来!

    2、参与者将小品剧本作品电子版发送至xiaopin@vip.sohu.com,或者寄送到本山传媒集团及搜狐公司。

    评选方式:

    1、搜狐娱乐将对剧本进行首轮筛选,并严格保密。

    2、每个季度搜狐娱乐将向本山传媒集团推送10位作者作品,季度获选者将有机会与本山团队面对面接触,阐述剧本内容。

    3、最终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剧本如最终被采用并登上春晚舞台,最终作品奖金也将由作者获得。

    截止日期:2010年01月15日

  官方页面:www.zhaobenshan.cc

  征集邮箱:xiaopin@vip.sohu.com

  不懂就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